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散记

22-03-25 15:53 3731次浏览
真挚539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均线的大海,波浪的指引,
形态,K线,
啥也拯救不了根源的不正。
投资人是 韭菜。

2022.3.25
地产和药的龙头还没有倒下。
2连板的都 是低小偏
放不了量,今天 放量下跌
但总的私募10%的仓位
其实空了的不在少数
A地不长草

没有资金的市场,下周找市场底。比政策底低,还是略高。
除了打板资金还有活力,
没有水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真挚5391

26-06-25 10:49

0
进阶的顺序是这样的,

学做股票,
学好了,每年不分牛熊市,稳定赚钱了,
尝试做大商品期货。不是大商品期权哦,是期货。
当你做大商品期货做好了,游刃有余了,尝试做大商品期权。
期权是高阶,是最后一个台阶,是情绪放大器,是风险最高的。
这里不讲做外汇。这个不是你学的,永远不要沾。
真挚5391

26-06-20 22:41

0
从最基础的日本蜡烛图,到波浪理论,江恩理论,混沌理论,老利的,巴菲特和索罗斯的,再到最复杂的、令人精神病发作的禅论,技术分析多如脚毛,各有长处,也各有短板。
这些都是术,不是道。
但是,没有术,谈何道?
你连术都没有,哪来道?
对不对?

那么,何为道?
就是知道。
但是知道并不代表做到,
必须要知行合。
先知道,再努力地去做到,做好。
真挚5391

26-06-20 17:11

0


佛山古怪

26-06-20 15:30



大家有没发现,罚了了老虎和富途证券后,北水做热门股猛如虎?特别是深股通
这是假外资。具体的这里不能讲的。
二,
大家有没发现,这个月才十几天,发行了114只新鸡金啊?主题几乎都是ai大科技的。
新买旧,推高股价,熟悉的味道。
三,
从老登股飘移过来了。

这三股多头力量成了一股做多科创板和创业板的合力。
真挚5391

26-06-20 17:10

0


佛山古怪

26-06-20 16:08



那股力量叫,在途美元。
外贸佬赚了钱不愿回国,在外面晃来晃去,乱买大美丽。
我们上面表示很生气,又很无奈。
这回回来支持一下大a,
上面认为,
甚好,甚好。
真挚5391

26-06-20 17:09

0
他们一直在等银行存款大搬家和主力轮炒,
结果都没等来。
业内消息,目前满仓老登股后躺屍超过半年的账户多得吓死个人。都不交易了。佛山古怪

26-06-20 16:18

再具体一点,
目前市场是撕裂的,是不同步的。
科创和创业板走的是牛市,又创新高了,目前仍然不是大顶。
上证50 为首的老登股,还有几千只没主力炒的冷门股、特别是走下跌通道的熊股,目前处于大熊市,后市没有轮炒的机会。

这样你们选股范围就小了。
真挚5391

26-06-20 17:08

0
他们一直在等银行存款大搬家和主力轮炒,
结果都没等来。
业内消息,目前满仓老登股后躺屍超过半年的账户多得吓死个人。都不交易了。
真挚5391

26-06-20 17:07

0
他们一直在等银行存款大搬家和主力轮炒,
结果都没等来。
业内消息,目前满仓老登股后躺屍超过半年的账户多得吓死个人。都不交易了。
真挚5391

26-06-20 17:06

0


佛山古怪

26-06-20 15:30



大家有没发现,罚了了老虎和富途证券后,北水做热门股猛如虎?特别是深股通
这是假外资。具体的这里不能讲的。
二,
大家有没发现,这个月才十几天,发行了114只新鸡金啊?主题几乎都是ai大科技的。
新买旧,推高股价,熟悉的味道。
三,
从老登股飘移过来了。

这三股多头力量成了一股做多科创板和创业板的合力。
真挚5391

26-06-20 17:04

0


佛山古怪

26-06-20 15:52



还有量化这一块,
目前它们是18000亿规模了,
高频也好,低频也是,它们的交易策略有一个共点,
就是趋强砸弱。
什么意思?
走强的,买买买!
走弱的,砸砸砸!
所以导致今年出现了一个几十年没见过的怪象,每天几千只股下跌,连个像样的反弹也没有。
另一厢,牛股天天大升,升到令人头皮发麻。

一直到本周未,他们的交易策略仍然没有改变。
因为上面认为,
好!
真挚5391

26-06-19 19:57

0


佛山古怪

26-06-19 13:16



所以我一直以来苦口婆心的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去抄底,不要去抄任何走下跌通道个股的大底,当然也包括三胖这一类老登股。

因为你认为的跌不下去,你认为的大底,只是你认知内的跌不下去,而不是真正的大底。
个股真正的大底只有一个点位,是最昂贵的。其它的买点全部都是错的,只是亏多少的问题。
反之,
你去买走上升趋势的大科技股,它们的顶部只有一个点位,除了这一个点位,你闭上眼睛乱买都是对的,全部都是买点。

还有一个就是,
别只会看上证指数 ,别用上证指数的波动来决实自己的交易策略。
因为它很虚假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