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评论(3807)
收藏
展开




战术性撤退是绝没有问题的,不过我该撤退不撤退为了原则吧,或者是傻,我就会想我这波撤退了,下一波是不是走强连板炸开我又要走了,为了内心没有这个想法就死拿,价值投资交易逻辑用的是林园茅台采访说的,上升5%盘整下跌95%的时间,你不去吃下跌的幅度,他涨起来的时候一定没你,当然他说的比较绝对啦,又学了他的适当满仓决策

我自己私人加了一个短线做t战法,然后慢慢结合慢慢来


加油呀


不能单纯结果导入,结果回算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