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周五两个点的时候全部卖出九安,当时就是预判会不会天地板把利润蚕食了?所以才艰难决定先卖出然后低位再买回的想法,最终在-8至-10之间又买回来而且加仓了!按照正常思路是不应该买回来的,起码可以规避短线风险,但是想想这么好业绩的股票,而且
年报季报马上就要公布了,订单的消息应该也快了,利好消息后面会接连不断的,放眼整个市场除了九安还有谁?还有谁?况且九安的趋势还在呀?还在五天线上方呀,有什么好怕的?谁说下周一就一定低开?当股市你家开的?然也不一定高开,一切都只能尊重盘面和追随市场,人性就是这样,持股决定心态,跑了就看空,持股就看涨,这也正常,没必要大惊小怪的!持有或者买进九安起码自己有说服自己的逻辑,全市场业绩最靓的仔有什么好担心的。周五的龙虎榜我个人的预判是机构开始进场了,买二是真机构,买三是量化狗假机构,而且成交接近148亿里面一定有不少机构和大户买进了,只是买进的金额上不了龙虎榜而已,因为回款消息和年报及季报公告出来之后根本没用买进的合适时机,而且有些散户也不傻呀,这么好业绩的股票还有谁?所以!看好的中长线持有就是了!淡定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