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评论(3807)
收藏
展开










因为这个账户的初衷就是锁仓到我之前交易计划的138.88呀,yy主力其实也就是猜测主力想法啦,纯粹消遣啦,我们倒推嘛,如果每一波走弱我肯定拿不住这么久的啦,可能一波下杀我就撤退了,从8888做t拿到4488没走靠的是对于交易计划的坚定和执着,亏了不跑哪怕一路下跌持续补仓打满仓位。从4488拿到9912,一路上涨一路没跑,加速的时候没做t,震荡的时候做做t,赚了利没跑也是靠交易计划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