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sz000908)$股价跟盘子都非常好,目前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关注,而且是下午封的板,所以明天溢价应该是比较低的,一进二有参与机会,同时属于
中药板块,颗粒胶囊都有,成分非常好,相比其他一板票,上方套牢盘更少,拉升难度更小,今天放量,如果明天高开转强缩量板符合预期,直接打版。(这是在我其他高标没有机会参与的情况下的备选,
中国医药 也可以参与,但是我偏向于这种低位的,空间更大一些,明天如果表现都在预期内,直接把子弹打满了)太龙跟亚太也可以,但是我觉得参与机会不大,如果能参与大概率也是坑。。。好股不会让你参与的太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