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蜕变之路,努力向前行!

22-03-24 00:41 977次浏览
有欲则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赚够三个亿就退休,哈哈。

吹出去的牛努力实现,不管多久时间,都要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有欲则强

22-04-03 20:14

0
我也不知道对不,刚开始炒股,瞎分析,记录一下。
如意神王

22-04-03 18:20

0
兄这思维有点牛啊
有欲则强

22-04-01 12:00

0
深物业A,本来想着昨天封板骗炮,那资金就没必要今天冲板送利润,启动主升浪的概率大。
有欲则强

22-04-01 11:58

0
建投地板直接封死,这完全没搞懂,即便受医药影响也不应该,看来昨天的想法完全错误,深物业a,早盘上板直接出掉了,依旧看好地产这条线,今天分歧比较大,其实是一个买点,下午看看情况再说吧,如果深物业a继续封板可能会考虑板上接回。
有欲则强

22-03-31 20:01

0
考虑到下午有分歧,但中午开盘看到地产继续走强,看上的标地也封板,就直接上了,没想到是个骗炮的,10分钟就开了,早盘收盘前这么一根大阳线直上,以后再也不能上了,吃个亏吧,现在想想明显是拉高引诱资金来承接,建投尾盘继续炸,剩余的半仓也出掉了,明天看情况吧,地产预期是分歧,建投收盘后有利好,乡村振兴,这样就有了三波预期。
有欲则强

22-03-31 12:06

0
建投卖出半仓,叠加利好,预期是封板之后不会在开,既然开了就低于我的预期,出一半,锁住利润,留一半明天看情况吧,板块来看还是医药+地产,高标已经形成抱团,不适合打板,新的标的地深物业a,下午封板就上,不封板不上。
有欲则强

22-03-29 15:13

0
中国医药真厉害,这下高标还能继续舞,建投继续格局做t中,尾盘抢筹,明天有戏看了,建投走个M顶,看到38附近,走三波大概是没有希望了。
有欲则强

22-03-28 21:50

0
建投继续做t格局,本来想上地产,好的已经上不去了,就不排了,建投筹码集中度已经非常高了,最差也要走一个M头,到时候再走就是了,继续等待吧。
有欲则强

22-03-25 21:40

0
情绪周期还是在建投和医药,建投作为市场总龙,今天跌停,中国医药紧跟着也是跌停,抗都没抗住,地产也是建投衍生出来的板块,总龙调整一下,小弟想抢位置怎么可能,北玻周一涨停就是停牌,基本是面开,今天基建拉出来一个腾达作为补涨,看好下周总龙修复,继续向上,但还能走多久,不知道,要看市场情况,市场大主线就在基建和医药,所有相关的股,都要看建投和医药的情绪。
有欲则强

22-03-25 15:21

0
建投做T继续格局,少亏了一点,还是看好基建和老龙头建投,下周看情况吧,这个被套住了就当学了,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