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统一收费100积分
4
大家感受一下
中国医药这种核心的盘中韧性,翻红上涨了
4
再和大家说一句:我中国医药,浙江建投是因为成本极度低,另外他们两个仓位前面减的差不多,剩余不多,因为是老龙头,所以我就让他震荡,很多人介入的位置,仓位,价格不一样,你的心态完全不一样的;如果等下完全不行,我就直接无论啥价格都可以走的;[淘股吧]今天只交易了两笔,7%抛了一笔美丽云,涨停打板翠微股份;其他的再看看,如果中国医药,浙江建投继续大跌,盘面分歧力度会加大现在其实力度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
4
在这种只有几百个股票上涨的情况下,美丽云给你大涨5%,是谁?开心嘛,哈哈!如果是昨天加仓做价格差的,那冲高减仓不是很舒服嘛!
4
大家看昨天38个连板,早盘稍微一分歧,就只有几个连板了,我美丽云,
浙江建投,
中国医药暂时没有动,早盘只打板了一笔
翠微股份
4
今天就是典型的分歧日,大家可以体验一下,昨天买入的哪些可以赚到钱,反推一下
4
那个是朋友帮忙弄的,我不会搞哦,不好意思哈
4
尾盘冲高的时候,确实控制住自己的手最好;
4
因为这些很折磨人。让你很烦躁的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