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蟒妹美美实盘《直上云霄》

22-03-21 15:39 23200次浏览
请叫我蟒妹美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不放纵
清醒而独立
三思后行动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2 11:27

5
啥也没干!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2 08:19

5
各位莽夫大家早上好:

请叫我小蟒夫

五星上将,前来督战!!!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4-19 19:10

4
[淘股吧]



好像有几天没贴了,最近天天都有点低谷,低谷就多吃饭少折腾吧。。。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4-12 15:51

4
[淘股吧]

今天又是个大聪明的一天😄

连续冰点后,新题材试错日。昨天想着每个新题材都值得多看两眼,看高做低,300的新宁物流就是高,新题材刚出来不好选择,新宁物流就是个套利好去处。然而我已经不敢试错了呜呜呜,渤海怎么这样啊,好虐啊!!!真的好虐啊!!!
那今天我就保守点整业绩好的,控制不住双手呀。早盘九安业绩暴涨,冰川网络也是业绩暴涨,竞价两个都很猛,想着就排排,选个盘子大的,可能能买到的机会大一点,买不到就当控制双手,买得到就好像也很安全,算了一下,150e的利润,一年赚600e,市值300e,好像很稳妥不亏啊。然后我还没算完就买进去了。。。
请叫我小蟒夫

22-04-12 00:25

4
剁手......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4-01 11:20

4
蟒哥是我师傅啊,朋友。什么情人。。。好朋友说了好多次了
请叫我小蟒夫

22-03-30 23:39

4
啥子意思嘛?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3-28 12:34

4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3-25 19:12

4
[淘股吧]

各位莽夫大家好呀:
请叫我蟒妹美美!

美中不足,两头飞。。。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3-23 23:20

4
哈哈哈那就多给自己心理按摩,我赚钱了就喜欢去外面大吃特吃,让金钱留下些快乐的痕迹,下次亏钱了就假装是被自己吃掉了嘻嘻 唉不要乱了心态了,比如你做一个模式总有亏跟赚的时候,你要想你炒的是一个胜率大小,同样的仓位出手,大赚小亏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