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蟒妹美美实盘《直上云霄》

22-03-21 15:39 23231次浏览
请叫我蟒妹美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不放纵
清醒而独立
三思后行动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小蟒夫

22-03-21 23:55

2
这个美美回答你了,还就是不要刻意强推仓位,自己舒服就好了!
牛逗飞

22-03-21 23:08

0
莽夫粉丝加油
请叫我蟒妹美美

22-03-21 22:59

7
嗯…就是自己已经看很准了,走势越走越符合预期了,底仓买一笔,越往后越符合预期就慢慢把仓位推上去。
来无影

22-03-21 21:41

0
希望早日成为一方游资,互关,哈哈
王多水

22-03-21 21:10

0
握草,你是怎么做到的
股旺金来

22-03-21 20:36

0
有钱就是任性,直接打成精华。但是确实有内涵
山城老韭

22-03-21 20:32

0
又来请教蟒兄了,你建仓一般分几笔?有个问题一直影响着我,比如标的到买点之后我一般是先打一笔,有时候是三分之一仓,有时候是两层仓,最多不超半仓,每次这种操作都是想确认强度或回踩再继续加。但是很多时候涨的好的建完仓就感觉没有买点了,然后每次都这样被迫又去其他票推仓位……
开车起飞

22-03-21 19:55

0
@上海仙道 肯定当天上啊。如果龙头有位差,三板高度肯定上3板。
只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盘中没那么容易的。
神木老哥

22-03-21 19:35

0
哈哈,美美楼上的欢乐海岸要收你为徒啊
炒家弟弟

22-03-21 18:58

0
@请叫我蟒妹美美 美美会超过哥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