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美回答你了,还就是不要刻意强推仓位,自己舒服就好了!
0
莽夫粉丝加油
7
嗯…就是自己已经看很准了,走势越走越符合预期了,底仓买一笔,越往后越符合预期就慢慢把仓位推上去。
0
希望早日成为一方游资,互关,哈哈
0
有钱就是任性,直接打成精华。但是确实有内涵
0
又来请教蟒兄了,你建仓一般分几笔?有个问题一直影响着我,比如标的到买点之后我一般是先打一笔,有时候是三分之一仓,有时候是两层仓,最多不超半仓,每次这种操作都是想确认强度或回踩再继续加。但是很多时候涨的好的建完仓就感觉没有买点了,然后每次都这样被迫又去其他票推仓位……
0
@上海仙道 肯定当天上啊。如果龙头有位差,三板高度肯定上3板。
只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盘中没那么容易的。
0
哈哈,美美楼上的欢乐海岸要收你为徒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