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积分不是很多,支持你
1
我是这么想的
0
美美,你理解的情绪周期是依据参考赚钱效应,退潮期是依据亏钱效应?
0
美美老师,昨天的益盛2进3这个怎么样,算不算模式内。感觉他的量放的是不是有些过了
2
今天不能2进3啊!退潮期我们能不能唯唯诺诺一点
0
为什么今天是二进三,而不是一进二或者三进四其他的??美美老师为什么???
0
我从小蟒夫帖子学了一些东西,我目前只会看形,逻辑还差的很远,蟒美妹早。
0
蟒妹好,
浙江震元复合二进三,也是个 T板,只不今天可能继续分歧,分歧日不二进三,对吗?谢谢
很好,蟒妹美美很称职啊,就这样,你们多交流,互相促进学。你们的问题我都有看,美美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