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蟒妹美美实盘《直上云霄》
22-03-21 15:39
23218次浏览
请叫我蟒妹美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不放纵
清醒而独立
三思后行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4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鸟
22-03-27 15:04
0
小蟒夫,我能做你的徒弟不
反核先锋
22-03-27 15:03
0
我想问一下老师,我现在状态是从刚入市大亏,到现在基本不会亏,感觉好像都知道了,又好像差点什么,怎么突破呢
鱼谷
22-03-27 15:02
0
@请叫我小蟒夫
蟒老师,你说的牛股之缺口理论,你看放在
众生药业
上适合吗?不补缺口,反身向上的时候进场,补缺口就止损。
财富兄弟
22-03-27 15:02
0
小莽夫老师大挣悟道💰经历过的我一件没漏,看了你看你的帖子收获很大,来回读了三遍,虽然操作很多年,感觉以前实在菜,下周开始从基础做起!
難的糊涂
22-03-27 14:57
0
莽夫哥请问什么样的二板票去搞最好或者什么样的时机下去搞,去搞得时候是直接上还是半路还是打板,迷茫小弟诚心请教
道为上
22-03-27 14:57
0
我们这种韭菜都不知道问大神啥,就想问下如何能稳定盈利或则不亏,交易系统如何搭建
无言对与错
22-03-27 14:57
0
@请叫我小蟒夫
现在正在听你讲课呢一会提问题
牛肉牛
22-03-27 14:57
1
老师 你的课程大面积都在讲你擅长 龙头弱转强和二进三,你怎么不做了 都是做新股呢
任小俊
22-03-27 14:55
0
请教下蟒哥,
次新股
是哪个节点买入的时机,
鱼谷
22-03-27 14:53
0
@请叫我小蟒夫
大佬,下周一
医药
股可能反包吗?上升逻辑还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