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什么操作 早晨盘中继续吸入
$浙江建投(sz002761)$ 我对这只票的前景非常看好 我宁愿吸入也不会去冒险做T 可能是我功夫还没修行到家吧
选择满仓入
浙江建投 的理由非常简单,第一 四部委的利好 第二 国家对基建的投入和认可 第三 充足的换手和量比 以及第四 久横不跌 反复横跳 必上涨。
今天的横盘小幅涨可以理解为 资金避免异动造成后市因停牌造成的利润减少,虽然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有两亿多的资金出逃,但是在下午盘,我们依旧能看到很明显的主力控盘的痕迹 不停地在40和393之间来回跳动 上去就拉下来 下去了就拉上来 现在还没看到龙虎榜 但是应该是
金田 路或者拉萨的手法。
关于散户情绪,还是有一点需要说明。发现周一散户的情绪比较偏悲观,加上今日
医药行业集体爆发,难免会有散户的情绪偏向于那儿,大多数散户是没有底部筹码的,所以建投被散户不看好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从小单中单流入的情况来看,还是有散户对建投的信心非常高,由此我们可以想象,在积极的情绪带动下,建投还是再走过一个高度的。
说到盘尾集合竞价,拉上去了近一个点,39.71买入七千万,筹码是非常丰厚的,从整体盘的走势看也好,个股表现差异也罢,浙江建投明日反包的概率非常大。
我们可以回过头看看上一次建投红盘横盘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上一次精准控盘小幅涨的时候,下一次就迎来了涨停,建投是一只非常适合会做T和安稳每天赚一点小钱的股,请大家放心。
我支持建投走向76.谢谢。
关于明日操作,应该暂时不会有,我只会继续坚定持有建投。
祝兄们年年月月岁岁日日大红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