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板时间太长都成散户集中营了。不是好现象啊
0
上午清仓中午睡了一觉,本以为还要跌一下再接回来,谁知道一睡醒大盘还涨了,直接就跟着打板了国盛,还开板了
0
昨天下班看盘的时间有些晚了,没t出去,今天套住了,准备清仓重做
0
不排了,前几个亿都不会是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做个t然后把两个38888还回去
0
今天的资金被物流分化的很严重,看开盘后资金是否能够回归吧。
0
估计是买不到了,我9.01分挂的广汇,现在500多w的封单。
0
刚刚又借了两个38888转到了账户里,准备操作一直物流票,不一定能排到。这两个38888我会在今明两天还回去。手里票,建科应该还是热点要拿,另外两个看情况,不行就直接割了,影响资金使用
0
我是万万没想到啊!今天手里资金买入了
美盛,万万没找到拉萨天团给我来个绝杀啊,好好的干个跌停。建科出了部分买了经纬。手里现在三支票。
0
收盘了,卖出了
美盛,盘中加了点建科。现在就8000股的建科还剩4w等着看明天如何交易。如果龙虎榜不是拉萨天团或者没有龙虎榜我对美盛还是有信心的,龙虎榜吓死人啊
0
暂时是清了比较喜欢的久其,买进
美盛。建科暂时拿着看明天情况。明天走的不好我就直接出,走的太好就拿着做t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