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个帖子,3个月时间看收益

22-03-20 09:53 768次浏览
二八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更新到6月18日左右,不论做的好坏我都要坚持到号,因为工作原因可能没时间看盘,有时间了就把交易情况来说一下。起始资金就算22w吧,现在手里4个票,有点多,周一开盘看看最多留两个票或是清掉重新开始。如果有时间看盘我会半仓或是1/3打首板,如果没时间看盘那就是轻仓做龙头或是自己认为有小利润的票做一下,根据具体情况做t或割肉。我还不是高手也还没有形成体系,还在成长完善阶段。如果哪位高人前辈或好朋友无聊刷到我,对我及我的操作感兴趣的希望能多多指教,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八二

22-04-12 14:25

0
开板时间太长都成散户集中营了。不是好现象啊
二八二

22-04-12 13:48

0
上午清仓中午睡了一觉,本以为还要跌一下再接回来,谁知道一睡醒大盘还涨了,直接就跟着打板了国盛,还开板了
二八二

22-04-12 10:37

0
昨天下班看盘的时间有些晚了,没t出去,今天套住了,准备清仓重做
二八二

22-04-11 10:09

0
不排了,前几个亿都不会是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做个t然后把两个38888还回去
二八二

22-04-11 09:21

0
今天的资金被物流分化的很严重,看开盘后资金是否能够回归吧。
二八二

22-04-11 09:17

0
估计是买不到了,我9.01分挂的广汇,现在500多w的封单。
二八二

22-04-11 09:01

0
刚刚又借了两个38888转到了账户里,准备操作一直物流票,不一定能排到。这两个38888我会在今明两天还回去。手里票,建科应该还是热点要拿,另外两个看情况,不行就直接割了,影响资金使用
二八二

22-04-08 15:33

0
我是万万没想到啊!今天手里资金买入了美盛,万万没找到拉萨天团给我来个绝杀啊,好好的干个跌停。建科出了部分买了经纬。手里现在三支票。
二八二

22-04-07 15:04

0
收盘了,卖出了美盛,盘中加了点建科。现在就8000股的建科还剩4w等着看明天如何交易。如果龙虎榜不是拉萨天团或者没有龙虎榜我对美盛还是有信心的,龙虎榜吓死人啊
二八二

22-04-06 12:56

0
暂时是清了比较喜欢的久其,买进美盛。建科暂时拿着看明天情况。明天走的不好我就直接出,走的太好就拿着做t回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