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个帖子,3个月时间看收益

22-03-20 09:53 768次浏览
二八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帖子更新到6月18日左右,不论做的好坏我都要坚持到号,因为工作原因可能没时间看盘,有时间了就把交易情况来说一下。起始资金就算22w吧,现在手里4个票,有点多,周一开盘看看最多留两个票或是清掉重新开始。如果有时间看盘我会半仓或是1/3打首板,如果没时间看盘那就是轻仓做龙头或是自己认为有小利润的票做一下,根据具体情况做t或割肉。我还不是高手也还没有形成体系,还在成长完善阶段。如果哪位高人前辈或好朋友无聊刷到我,对我及我的操作感兴趣的希望能多多指教,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八二

22-04-20 09:06

0
目前亏损3.5w,刚借了3.6w当天做个t,没有太中意的票。
二八二

22-04-19 22:45

0
今天有没操作,加大亏损了。盘中看过两次盘不想操作直接继续工作分散注意。明天有时间看盘,准备清一清
二八二

22-04-18 14:23

0
中午准备t一下c瑞,现在看错过了高点,不知道能不能t了
二八二

22-04-18 14:21

0
开盘板上打了沪光333,直接吃面。不知道要亏多少
二八二

22-04-15 16:21

0
今天躺平了,看下周情况吧
二八二

22-04-14 14:57

0
刚又买了点c瑞,手里剩10w。明天再战
二八二

22-04-14 14:52

0
尾盘开板后清了,有500股试买涨停成交了,就剩这500股了。买了一点000的南天,剩余15w准备明天打板。截至目前亏损2.2w,也就是10%。
二八二

22-04-14 13:38

0
早起就上班了,上午抽空看了一下卖了约一半,留一半,加部分资金择机。白酒似乎很硬气
二八二

22-04-13 19:43

0
今天早出晚归,国盛给我玩个过山车,不好做啊。
二八二

22-04-12 14:28

0
没有封板资金,谁也不愿意站岗,除非明天行情异常的好,不然又要割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