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牛逼

22-03-20 12:09 13499次浏览
Yan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贴纯吹牛逼,你们别给我删来删去,只提供学,不提供买卖,买卖有风险,纯讨论纯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艾油菜花

22-03-22 13:39

0
问题是德邦昨天都没涨停
Bella

22-03-22 13:35

0
学 
李烧窑

22-03-22 13:29

0
哈哈,我花钱吃过大亏。所以才不敢碰下午涨停的票。除非,曾经是龙头,并且卡在14:55极速拉升涨停。
Bella

22-03-22 13:20

0
被班长说对了,德邦就属此例,昨天我半仓德邦,今天跌停出局
李烧窑

22-03-22 13:18

1
小姐姐,行情不好的时候,最好的方式要么空仓,要么做龙头低吸。短线连续高潮了4天,今天才第一次分歧。如果,浙江建投中国医药尾盘还是绿的,那就会产生负反馈。哪怕是今天涨停的宋都股份,明天也有可能补跌。我们得等到缩量止跌。我预估后天,也就是说,如果宋都股份后天跌停开,我会买一笔。
李烧窑

22-03-22 13:07

0
一般下午2:30之后拉板的,大多都是耍流氓。第二天,很有可能-5个点以内的低开。
Bella

22-03-22 12:58

0
大盘正在往我DNA上刻恐惧,我需要进化
YanL

22-03-22 12:42

0
就是要学你低吸才舒服咯
我艾油菜花

22-03-22 12:39

0
@YanL  是节奏不对,上车需极度舒适才有持无恐/
YanL

22-03-22 12:34

0
有个问题哈,那天你对着我的金酒也是说了这句,意思这种货差不多出完了????现在假拉一下,然后埋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