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万实盘练打板

22-03-18 23:23 2124次浏览
涛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个帖子,说一下为什么转向短线以及开贴。
本人是一个标准的好好学,考研进央企的一个小县城出生的普通人。15年至21年下半年我还是一个虔诚的价值投资者,之前一直钦好格力和五粮液 ,但最终都是随着行情过山车而已,尤其是去年五粮液接近腰斩,从参加工作前赚6万到工作第二年亏损10万,如今28了,面临买房买车的压力,却仅剩下7万本金,本想着在五粮液现今的底部杠杠博一下,但感觉已经等不及了,需要用钱,而且未来也不可预测,已经亏了就亏了吧。
为什么转向短线呢?一是看到淘县大牛基本都是短线发家的,且短线前期练所需资金不大,因为如果没有悟道再多的钱也会亏完,二是想了想在体制内上升较为困难,普通人实现财富自由貌似只有股票了,我知道虽然很难,也不知道会走多久,甚至我这一辈人无法实现,但我会把我的经验积攒下来传给我的后代,万一能实现呢!
为什么开贴呢?其实从去年12月份我就开始转向了短线,但都是各种玩法都试了一遍,低吸、追涨、打板、追强势股、可转债,最后发现盈亏同源,每次赚了一笔后第二天全部亏回去了,模式仍未固定,平时没人监督的话我更懒得坚持复盘了,因此,在这里开贴,一方面有个日常总结的话也有利于我的思考,另一方面也是自我监督的一个方式吧。
说了为什么转向短线和开贴后,再说一下我的模式,这几个月里也看了例如北神、升神、养家等大佬留下的无私且宝贵的经验,我感觉自己还是偏向风险防御型,慢则是快,防御在先,根据行情情况来推仓位,经过分析各大神的实盘经验发现有5%到8%左右的股票存在高溢价5%到10%甚至连板,因此联想到会不会大神的整体收益也符合28定律,因此我就想着慢慢打低位首板,最多二板,首先保封板率,然后慢慢提升胜率(不一定重要)和次日操作功力,遇到连板账户增长就好快点。该模式仅是我初次正式实盘的预设模式,可能后期根据情况有所微调。
另外说一下我的附加研究工具吧,也就是量化交易,目前我的工作偏向数据分析,平时喜欢运用软件或编程辅佐我的本职工作,因此我也乐于借用量化平台对历史或实时数据进行研究,辅助及完善我的策略。暂时说这么多吧,一些碎碎念可能在每日实盘也有叙述。
目前账户状况如下截图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涛见

22-03-28 18:59

0
一模高位股就跌停,还是老老实实的买我的首板吧,今天卖点在掌握之内,但好几个看中的板没打到,最后排队打了个炸板,有两个星期没打到炸板的了,明明看到封单减少却不知道撤单,明天愿我少亏一点吧

涛见

22-03-25 16:53

1
尾盘摸了个模式外的高位股,瑟瑟发抖,另外打的两个板也各有缺点,感觉周一有点悬。

涛见

22-03-24 16:27

0
亏麻了,昨天没格局卖飞,今天格局了却在跌停出,拉萨团也是真离谱,我也是真牛皮,连续两天都能在最低点割肉,优化卖出策略刻不容缓

涛见

22-03-24 07:18

1
涨停价进的
待割新九菜

22-03-24 07:08

0
您的打码的股是开盘买入的吗?为啥一天不涨跌。
涛见

22-03-23 18:55

0
今天两个股都割肉卖飞了,反弹没卖,特别是特发服务,在最低点割肉,不是因为后面的大涨责骂自己,而是早盘总在幻想它能涨上去导致一直持股,最后在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极速下跌)处卖出,这种情况即便是北神也会出现(今天北神在-7%卖出),如何处理开盘跌的股票便是个大的学问,这种心理就应该克服。



涛见

22-03-22 18:57

1
服务器卡壳北大荒少赚一个点,不过两个股卖点算是达到预期,打了个尾盘烂板股,明天瑟瑟发抖,只求赚个手续费回来叭,我知道单股钱太少手续费都不一定赚的回来,既然是练就不考虑这个了吧,等后面能稳定了再加大个股资金,纳指放着是为了感受一下海外市场情况,反正当时买了就懒得卖了。

涛见

22-03-22 11:38

0
向淘县大神学,我也是刚学不久,可以一起学
玉米粥最美

22-03-22 08:57

0
楼主,怎么去打板啊?有什么方法吗?
待割新九菜

22-03-21 20:29

0
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