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情绪模式分享

22-04-18 19:40 27164次浏览
短线无名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短线无名客:

一个纯粹的龙头爱好者,

一个摸爬滚打多年的股市老生,专注高人气龙头,

形成了自己成熟的交易模式,真正实现了攻可赢之敌,立不败之地。

文章风格特点:

每日更新,盘前进行盘面推演,分享自己的操作想法和盘前个股预案,

盘中实时交流个人操作,并分享相关个股情绪逻辑以及个股后续走势(主观上),

盘后提供精准复盘,进行操作回顾,并和大家一同探讨交流,分享后续看法。

节奏优先,择时为主,方能借势为王

借势为王,从而轻松做到事半功倍。

模式内交易,攻可赢之敌,

做的大多数交易来自于模式内交易,

模式内交易基本上能够保证高胜率,低风险,高回报。

模式内交易,有规可循,化繁为简,规避了大风险,

不追求一夜暴富,努力实现稳定获利。。。

大脑开始了高强度的劳动:

1 步步高,率先扛起了反核大旗,同身位的畅联股份至少不太会连续核下去,兄弟光宗耀祖,辉煌腾达,小弟不至于乞丐都当不成,因此步步高反核成功后,低吸畅联小弟盈亏比极为划算。(至于午后畅联股份卡了步步高,那是后面的剧情,早盘那会想不到那么多。。。)

2 核按钮阶段有可能已经到了尾声,

天宝基建周期大退潮期间,

第一批补跌的,已经小阴小阳止跌,海泰发展 信达地产 阳光城
第二批补跌的,早盘也已止跌,比如南国置业 中国武夷 南山控股
第三批补跌的,畅联股份所在的物流板块,补跌个股已经连续两天核按钮,早盘大部分有惩戒了,极致是三个大阴棒,也就是次日也有止跌预期,

大环境来讲,亏钱效应极致的退潮有可能到了尾巴,上周五已经冰点,早盘再次冰点,双冰点反弹,至少弱反下是大概率。。。

3 肌肉记忆:

同等案例:启明信息 2021年12月08号,
同样退潮尾巴,同样核按钮即将结束级阶段,

4 最重要的是,这个吸核,没能大长腿,大概率也不会怎么亏,明天预期内杀跌可以补仓或抗一抗,毕竟前面刚刚两根大长腿,美美的,1米八的,万一今天就长腿呢?

二今日盘面:

(一)题材结构:

1 汽车零部件
3板:天龙股份
300:博骏科技 中捷精工
2板:华锋股份 常熟汽饰

2 商超零售:

2板:银座股份 新华百货 华联股份
首板:中兴商业 中百集团
预制菜安记食品 中水渔业

(二)情绪周期:

1 依然在退潮混沌期,

地产基建 终究没能大二波,终究没能超越天宝基建的高度,还是定位为补涨
(盘前策略分析了再去地产,盈亏比极不划算,万一错了会超级大面),

中位的物流商超零售,没能再起大的板块性的弱转强,只剩两个龙头畅联股份步步高在挣扎,

低位再起新题材(汽车零部件),不强不弱,持续性有待跟踪观察。。。

2 情绪:

亏钱效应依然巨大,跌停还有37只,

赚钱效应依然只是局部,太难了。。。

三 周二策略:

1 择时:

亏钱周期里,没有龙头,

(1)吸核,这里有可能已经快到核按钮阶段的尾巴了,吸核依然具有性价比盈亏比,但择股要求很高,不是随便吸的,具体个股盘前策略会分享
(2)试错新龙头,

依然不是胡乱试错,必须是模式内,严格要求

具体个股的操作策略:

明天早晨8点,再分享在评论区。。。。

特别感谢以下小伙伴的推油支持:
@忍者稳哥@地球的背面@Kent陈@番茄炒鸭蛋@TsunamiBear

特别感谢以下小伙伴的打赏支持:
@投资股票@神马牛@忍者稳哥@一天打鱼@hope@bozi@郎溪老五@悦购@眉清目秀的猪@阳光2022阳光@这个啥能通过@zf596025@剑锋哥@anmez2008@像一颗海草@windGod@神秘嘉宾@大赢家18@SHOWAND@墨涵0@悦购@神马牛@灵魂板@股小一@悦购

最后,今天又分享 了一个大干货,

如此变态的行情里,吃到畅联股份大肉实属不易,

种种原因没吃到的,也别灰心,下次你也可以的,

我需要你们的正反馈,

点赞 打赏 加油,搞起来。。。

下一笔大肉在等我们。。。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7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浪客

22-04-19 19:11

0
咋天和前天两次地天板,说明庄家手法凶悍!拉升强悍,那么洗盘也不手软。有点以前深特力的操作风格了!
A股学生

22-04-19 19:09

0
看了龙虎榜:赵老哥在畅联股份跌停处吸了三百万,板上加了四千万!这里大家要想一下,难道赵老哥比我们还菜,这肯定是错的,他既然能做到八年一万倍,肯定是有道理的、就是逆人性、别人都不敢上时他上了!等别人都敢上时他出了!这就是庄老师说的你要变态!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来理解股市。
悟道菩提

22-04-19 19:08

0
昨天吸核畅联,今天跌停,没出来,明天继续吸吗?
蜗牛777

22-04-19 19:06

0
老师的复盘是每天都要看,必须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75炒股还债

22-04-19 19:01

0
庄哥,几点直播啊
招财牛魔王

22-04-19 19:01

0
我也感觉庄家没有出货,出货应该换手高点。我看了很多首阴跌停的。换手得上来吧。再说了跌停撬开两次,有接货的。但是不可能完全出掉货,要不主力再等步步高跌停,要不就是等消息。感觉换主力了,按照拉萨的套路肯定是拉高出货。竟然没拉
A股学生

22-04-19 19:00

0
@韭菜久号 为什么要吸跟风?
A股学生

22-04-19 18:59

0
@bozi 明天畅联股份跌停我一定会跟大单翘板
渡久地东亚

22-04-19 18:56

0
庄哥,能谈谈你的吸核逻辑吗,什么时候开个直播啊
波浪客

22-04-19 18:51

1
步步高和畅联成了哼哈二将轮流表现。看明天步步高跌停板,畅联股份地天板。
关键是畅联股份昨天高位涨停板区域没有放量,庄家没有出来。若是今天庄家想要出货的话,应该借步步高开板拉高封板,他应该开板出货,但是没有,说明这个庄家比较阴险,并不想出货,而是想闷杀散户,所以有可能明天有惊喜。
并且步步高今天地天板,还离咋天的高点差好多,而明天畅联股份若是地天板那就接近创新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