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瓶冰镇啤酒

22-04-15 18:05 776次浏览
景德巷的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泼水节,炎热的午后,我坐在阳台上看着广场上的人山和街上的车流,他们互相泼着水,用盆的、用水枪的,好热闹好开心啊。泼水节是傣族的节日,也是傣历的新年,现在不论什么民族的,大家到了这个时间都会参与进去,尤其是4月15日泼水的这天,再冰凉的水都挡不住人们要互相送上祝福的热情,何况那水并不冰凉,在烈日下,那些水变的温热并且浑浊,相当浑浊。细想起来我已经十一年没有参与泼水节了,上一次应该还是高中时候的事。

今天是我做短线交易的第四个交易日,出手都是亏钱,打板去的第二天全是面,而我还连为什么会亏都想不明白,别人打的板第二天就能有溢价,我想要去找到这个确定性,想要找到那个稳定赚钱的方法,要是真的找到了,应该就是大家一直所说所追求的“悟道”吧。我渴望财富,看了那么多淘股吧的前辈们在市场上成功后,我开始思考,我也能成功吗?我没有答案,没有人能给你答案。都说交易唯有自渡,其实我觉得应该是 人生,唯有自渡。在追求市场的“道”上,是对财富的追求,我真正想要的其实是自由。所以这个词“财富自由”,财富在前,自由在后。我想要追求人生的“悟道”。我认定我要从这个市场上追求到足够使我自由的财富,去真正过属于我的一生,而不是在那个3㎡的工位上庸庸碌碌一辈子,我不甘心我这辈子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
在这个午后,我看着广场上人们的热闹与开心,我的内心没有丝毫波动,我只觉得天气很热,我很想开一瓶冰镇的啤酒,悠然的度过这个下午,可是我的账户今天还是亏损的,我还没有悟道,我要去上班了,去做那些没有意义的、纯粹的形式主义的工作,我还需要它每个月能给我带来的几千块收入,这些稳定的收入能让我的媳妇安心,这份稳定的工作能给我的父母带来体面。无论我多讨厌它,多想辞职,我依然每天都会准时的来到那个3㎡的工位上。我等待着那一天,在一个炎热的午后,我坐在阳台上,悠然的喝上一瓶冰镇啤酒。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景德巷的酒

22-05-26 16:04

0
都说这个市场7亏2平1赚,高考的时候,全年级理科200多人,我是第一名,工作考试的时候,招170人,报名9千多人,我是170之一,我的岗位招2人,78人竞争,我是第一名,怎么在这里我就成了那7人中的一个,我想不通
景德巷的酒

22-05-23 20:59

0
我看不清这个市场啊
景德巷的酒

22-05-21 00:26

0
这个星期 心很乱,太急了,急着想证明自己,明知道这样只会越来越差,就一直调整不过来,亏了30多点了,怎么就是不会改,想给自己两巴掌,又要 在媳妇面前保持镇定和坚强
景德巷的酒

22-05-16 23:17

0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必然是孤独的,没有人能真正理解你的内心,只有自己去走出来,自己去吃尽所有的痛苦,然后把成功的结果告诉他们。每天都需要总结和反思,永远保持谨慎和冲动,冲动使你向前,谨慎让你避免死亡
景德巷的酒

22-05-16 19:19

0
今天感觉特别难受,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下午在床上躺了几个小时,很困却睡不着,闭上眼脑子里全是股票,晚上也持续失眠。最近的交易总是输给自己,太急了,越急越错,管不住手,战胜不了自己的人性弱点。焦虑,急躁,总是幻想自己会成功,不懂逻辑,又理解不了情绪,每天买的票就是在赌。还指望靠股票解决工作的困扰,其实就是自己在逃避责任,逃避现实,废物
景德巷的酒

22-05-05 22:16

0
昨天本来做好了计划的,可是一开盘就又没有按照计划去做,5秒就决定追高去了中国医药,这次运气好,还是封板了,那下一次呢。时刻提醒自己,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这都他妈的是钱啊
景德巷的酒

22-04-29 16:16

1
她还是不信任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哪来的迷之自信,真的 羡慕退神,比起他的成功,更羡慕他有一个好媳妇,能在他背后一直支持他
景德巷的酒

22-04-26 11:46

0
难受呀,怎么做都是亏,怎么做都是错,天天超级幻想。
景德巷的酒

22-04-25 00:21

0
喝了点酒你就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了?无非也是个虚荣的俗人,越是炫耀越是证明你缺什么。上周刚刚经历的大亏又想试图通过酒精麻痹自己,这样的你还觉得能成功,做梦吧,就这样继续离你的目标越来越远
景德巷的酒

22-04-23 01:34

0
接受父母是平凡的人,接受自己是平凡的人,接受孩子是平凡的人,我还没有孩子,我还始终接受不了自己是一个平凡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