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绪尾盘得到释放,地产二波确立开启!
00后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
0
同为00后为何你如此优秀
0
我也知道地产还有的做,盘中不知道打哪一支
0
下周地产能走几天,中交已经3板了
0
老师,打板进的中交,今儿没熬住,+2%卖了~~
卖飞以后感觉降准消息可能被泄漏,尾盘买了些
银行也去博周末降准, 这个应该能有点汤喝吧?
以岭跌停,
中药被带崩,觉得西药可能有机会,尾盘上了
精华制药,不知道逻辑对不。
0
0
地产二波 引领者
渝开发和
京能置业京能置业是一二板强
渝开发是三板强
四板都会弱转强 五板到时再看
0
美丽的云儿还在格局吗
0
0
你看龙虎榜 死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