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情绪尾盘得到释放,地产二波确立开启!

22-04-15 16:45 11583次浏览
00后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干俞开发,话不多说,下周吃肉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情绪票

22-04-15 22:26

0
我是烂板那天打板进的,我预期烂板反包会加速,结果隔日低开直接跌停没走,一直到现在,我做超短还是有点以前做趋势的逻辑,反应慢,喜欢看看,再等等,结果好多都是赚钱的单子亏钱走,卖点把我不好,不知道盘面的强弱,哪个是出货,哪个是洗盘把我不好,求指引
你聊聊天天黑黑

22-04-15 22:21

0
请问昨天有回放吗?
小石头藏万家

22-04-15 22:21

0
担保物是啥
放根线来股风

22-04-15 22:20

2
坚果哥也买了
海马哥

22-04-15 22:20

0
我盘中还一直纠结煤,房。到收盘还在煤堆里面迷迷糊糊。
你来个半路渝开发。真的有高人。
膜拜大神。
mei1407

22-04-15 22:17

0
老师我买了您直播课的京能请问下周有溢价吗?谢谢
二胡拉不哭

22-04-15 22:16

0
地产真有二波?
小肉松

22-04-15 22:16

0
渝开发周一还能上不
金九六

22-04-15 22:12

0
同车,跟老师一起吃肉
00后养家

22-04-15 22:12

1
海南瑞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去做的 这个票昨天的地板翘起去模仿的中交,这里也就是说只有地产能起来,基建这块才有戏 如果是昨天地板跟着翘,今天早盘就要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