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希望一切是新的开始,不是了结。

22-04-16 00:06 294次浏览
前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一切是新的开始,不是了结。

今天在九安吃了满仓20CM大面,盘后刷到坚果哥的事,我只想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去年这时候大概60万入市,刚开始胆子小,也一直晃晃荡荡没啥盈亏,然后不断学短线,不断的失利,8月剩余30个,补了100个,又开始无尽的接盘之路。到今天,不知不觉中才发现账户只剩13W+,短短一年时间,总体赔了140~150了。
有时候,过于理想主义者,真是致命的。每次大亏都会痛定思痛,每次爱完毒打都会认真复盘,也在股市里花了大量的时间经历去学,但是,第二天依然的追涨杀跌打板吃面。
但是,我始终坚定的信念就是人要有所成,必然有所执。
今天起,给自己定一个规矩,看了下自己的账户,134495.29。如果我真的亏剩到10万,我就走人,退出市场,再不执了。留10W,也留点念想。以后依然好好工作,好好照顾家人。
从新开始吧。
1.每日认真复盘,管住手,对每一笔交易负责,也多去理解短线的情绪,量价。
2.永不亏损补仓,永不满仓一股,没形成稳定盈利前,单只股票仓位不过3层。
3.每天记录自己复盘和得失。
4.也希望在这里可以交到一些正能量,可以互相学帮助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前度

22-04-17 21:14

0
谢谢
九死Esion

22-04-16 10:20

1
差不多吧,都在亏钱,也不知道自己能干嘛,之前老哥有一百多万来亏,这就说明老哥也是个优秀的人才,这不是讽刺的话,接触第一年大资金启动真的比较危险,希望老哥能总结以往自己赚钱的股票的特点,结合自身交易特点,找到自己合适的模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