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继续冲高
在没有外资的干预下
内资坚定做多
昨天锂电有助攻 今天科技
半导体助攻
那么整个市场就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昨晚是提示
湖北宜化 尾盘有资金介入
按昨天的策略
目前
兴发集团 最稳
湖北宜化最活跃
化肥板块天时地利人和 指数给了强心剂扭转空头趋势
早盘我说过大家要注意指数是否给平台支撑促使化肥板块进行良性调整。
大家现在看一看指数午后又冲高 化肥板块是不是就走强了
这个时候可以很安全的做多了
目前我的仓位几乎满仓 来到八成仓左右
建议补仓的朋友还是以T出去为准!
动手做多吧 一定别追高 加仓做T 以免指数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