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分仓只是减少了单只票的收益,并不会减少总体的收益,因为机会不止一个。
此话太精辟了。
0
牛市思维反而让人放大收益率,错过合适买卖点。
经常买入一只个股的时候,只是看中短期收益。因为看了几篇长文,觉得公司前景不错,做着做着就变成中长线。
原本盈利的账户,最后亏损出局。
不忘初心是不要忘记买入股票时的判断,不要因为持股了,跟踪了一段时间,特别是有了一定利润以后,就认为可以做中长线。
坚持买入前的判断,也许会错过一些利润,但是一定可以锁定利润。
持有一段时间以后,有着做股东的想法,非常危险,不适合短线客。
0
一亏损就想着回本,加大本金,赌徒的心理。
反过来思考,亏本就减少本金投入,回流
银行账户。
回流银行账户的钱,一般情况下不要再回股市。
0
踏空并不一定是件坏事,看不准就不出手。
不要患得患失,要学会欣赏别人挣钱。
只有挣钱效应,才能带来更多的增量资金。
0
要求:
1、每天从股票账户取1‰的资金到
银行账户;
2、每次交易结束,取一半利润到银行账户。
0
退神每天都从股市账户取3K-5K,这个做法太有价值了。
0
退神挣钱挣得快,因为想挣得慢。
就跟跑步一样,跑的慢,所以跑得远,跑得快。
龟兔赛跑,慢才能快。
慢慢挣。
0
不管盈亏与否,每月取现都是正确的姿势。
0
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遇到资金量的瓶颈,成长了就突破了。
0
每个月从股票账户中取钱的方式可取,值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