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账户,本周小赚,最大亏损在
宁波富达,最大盈利是
空港股份和
中国中免,感觉赚钱太难,节奏稍微不对就是大面!
炒股不能拘泥于哪种模式,只是逻辑和情绪的共振,先手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浮动盘面,涨跌停家数的判断是最直观判断大盘情绪的指标,比如
东百集团,开盘近跌停,后来拉红,行情好的话,资金是有作地天的想法的,奈何当时看了大盘涨跌停比之后,发现跌停家数在不断上升,甚至超过了涨停家数,直接红盘跑路,其次是板块情绪,本周最火的莫过于物流板块,但我给的预期不高,本来我认为本周最火的应该是消费类和
旅游类,但是疫情还是不能控制的很好,所以我也果断放弃,准备在五月初再看,最起码要到下半个月,所以我周五的时候资金又回到了
大基建,准备做龙回头,下周的操作策略还是参照疫情这条线,看看有没有数据好转?
在炒股的操作过程中,不能光拘泥于哪一种模式,我觉着,情绪好的时候可以参与打板推最高标,情绪一般的时候可以考虑做龙,回头补涨低吸,如果认为一条一个逻辑一个板块很好的时候,可以参与早盘竞价进入也可以,半路就上,不是说非要等到上班之后再参与,行情差的时候就是找那种超跌的人气龙头,择机低吸买入反核,超跌的人气龙头是那种在下跌过程中有反抗那种,而且最好是在下午介入,老龙头的龙回头也是在情绪不好的时候低吸,切记不要炕味过重,因为随时都有可能继续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