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半仓分别排板了
广汇物流 跟
东百集团 ,都没有排到,买不到自己心仪的票干脆就空仓了,等待分歧再介入。
不过尾盘
中国铁物 炸板回封是有给机会的,但是当时我在想大单都封一天了突然尾盘炸板不像是什么好事,现在看来像是洗盘动作,对比发现其实中国铁物走的是最健康的,唯一不足就是盘子比较大,但是比起一字吃独食,换手上去的才能走的更远。
真正的龙头,不应该是小气的一字板上去,而是要以大阳线或者T字板换手上去,有足够的心胸让跟着它的人赚钱。
物流的赚钱效应已经打开,20cm
新宁物流 尾盘出现炸板,中储尾盘大跳水,不出意外明后两天开始出现分歧,很多一字都会开板,接下来出
妖股的概率很大,换手龙会是那个呢?
$广汇物流(sh600603)$$东百集团(sh600693)$$中国铁物(sz000927)$$新宁物流(sz300013)$$中储股份(sh60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