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回来后,我把之前确认的交易模式,开始严格执行起来。
看看收盘前的变化,中储明明是涨停的,尾盘来了个地板,这种庄家真的很狗,看图,我昨天买入的,没有卖,想着明天冲高卖的。结果庄家阴我一下,一下子不翼而飞~清仓出去……然后挂涨停买入的
中国铁物 ,幸好封住了最后。
安徽是昨天小仓买的,而北部是今天小仓买的,仓位说明的是对这个股票第二日涨停的信心不大,也证实了确实不可靠~尾部又偷袭~不厚道!明天厦门要是涨停我就卖出了
总结一下:当天能不能涨停,看竞价额度
今天涨停后该不该卖出,看主力筹码与散户筹码
昨日首板的,一进二建议涨停就卖了,连续几次都这样……明明到手又不见了,虽然是模拟股[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