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王争霸#:基建板块双10指标股

22-04-12 07:31 18820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安徽建工(sh600502)$ $国统股份(sz002205)$ $光大嘉宝(sh600622)$ $宁波富达(sh600724)$

帖子中个股,盈亏自负,四大金刚主要t板个股为主
智选交流探讨: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7195
安徽建工 ,周五回封板,换手板,200万手,周一再次一字换手板,回封板,竞价40万手,回封板打开,再次回封,9点36分回封板,缩量创新高,本身新高,阻力小,从换手板看,双10指标,第一是竞价10万手倍数,40万手量大,量大钱多,稀缺性,一个稀缺性,第二是价格稀缺性,10个点一字,一分钱不差,天保基建 连续三个涨停板,前期9个涨停板,属于基建股,安徽建工也是基建股,自然基建股,有配合的个股,这是基本面的配合。

国统股份 新疆板块个股,t板,4万手竞价,收盘20万手,1倍是8万手,10倍是40万手,20万手是5倍左右的资金增加,也就是从新高看,第一个回封板,一字回封,竞价万手,第二个板,回封板放量,第三个板,地天板下午板,第四个板,下影线短创新高板,第五个板差一分竞价板,也是回封板,再次板,6个涨停板,形成缩量板,技术指标看,4万手竞价,远离3万手和5万手断板指标。

光大嘉宝 ,第二个t板,第一个板一字板,周一t板,一字竞价万手,盘中回封板,不到一个点振幅,振幅小,成本集中高,基本是10个点的成本,290万手回封板总量,创新高是一个优势,第二是放量的优势,因为是封板,基本资金的成本是涨停板价格左右,高成本,创新高,容易上涨优势。

宁波富达 ,第一个板20万手,第二个板10万手一字,第三个板,竞价万手,依然是封板,百万手,振幅不到1个点,创新高,前期有2个涨停板的基础,走出7板周期的形态,近期出现涨停板,累积往7个涨停板的方向走,低价个股,本身稀缺性个股。百万手放量,是因为成本基本是10个点左右,本身是先手的优势。

从安徽建工看,40万手是先手的优势,创新高的优势,国统股份是创新高的优势,持续高开的优势,光大嘉宝先手板的优势,一字回封的优势,创新高的优势,宁波富达 创新高的优势,回封的优势,一字板稀缺性优势,个股的优势多,无非就条,成本高,第二资金多,第三创新高,稀缺性是连续涨停板的基本条件。

双10指标,可以有一个,可以都有,安徽建工是10万手倍数一个指标,第二是一字的优势,双10指标,等于是背水一战的指标,从兵法看置之死地而后生,兵力才可以一鼓作气,没有退路,发挥最大的优势,但是如果背靠山,往往逃跑也容易,形成一定的溃散,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项羽可以破釜沉舟赢,韩信跟着项羽作战,懂这个兵法,所以再次复制使用可以背水一战继续赢,股票也是这样,起码安徽建工回封板,是背水一战的经典,竞价40万手10万手倍数,一字板开盘,2个指标同时起作用,成本高资金足等于粮草足,涨停板封住稳稳的。

感谢朋友点赞支持互动加油
7张加油券成精华帖

股票不需要看什么复盘,不需要臆想,但是有些指标,需要排除,第一是3万手竞价,5万手竞价,事实验证,这2个指标基本板不容易,第二是连板少,第二个指标是9个点,因为9个点高开有连板,但是唯一的缺陷就很多一秒的涨停板价格都没有,容易溃散,所以形成9个点躲避就可以的,因为10个点回封比9个点板,成本差一个点,也是差很多。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朝俊

22-04-12 20:17

0
就有可能是傻傻的不懂,所以说你心里不慌呗!
Mekava

22-04-12 20:17

0
板神 十万手我一直不明白 是竞价爆量的意思吗?怎么确定竞价量大多少算大
涨停小板

22-04-12 20:16

0
@航海2015 这个事情,我怎么解释呢,一板t国统股份2板10分钟,6板t7板3分钟
陈朝俊

22-04-12 20:16

0
我是,没事干,疫情,所以说就盯盘,我是第一次炒股的,什么都不懂,就像那个天宝和中交地产,我拿到现在,今天我才卖
涨停小板

22-04-12 20:16

0
@现在出发也不晚 可以的,有这个预期的,但是一字板隔日涨停板卖出预期更多的
涨停小板

22-04-12 20:15

0
@ZSRS 明天就开始了,现在12个,那么涨停板挂卖出一个,就开始13,每天争取一个涨停板卖出,100个交易日,就是卖出100个涨停板的
涨停小板

22-04-12 20:15

0
@ZSRS 中国铁物你知道昨天百万手,今天200万手涨停板,你有耐心,你涨停板挂卖出,卖出100个,赚钱就惯了
顶级投机客满

22-04-12 20:14

0
好吧第二天涨停的话卖出一半至少是保险
涨停小板

22-04-12 20:13

0
@ZSRS 老铁优秀,涨停板挂卖出,数就可以的,大不了你心疼涨停板后再次涨停板,无非涨停板后再买一次,扔一个涨停板的就可以的想法
现在出发也不晚

22-04-12 20:12

0
我也觉得今天应该买九安医疗,但是我买了三羊马乾景园林,不知道明天可以板上卖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