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王争霸#:基建板块双10指标股

22-04-12 07:31 18799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安徽建工(sh600502)$ $国统股份(sz002205)$ $光大嘉宝(sh600622)$ $宁波富达(sh600724)$

帖子中个股,盈亏自负,四大金刚主要t板个股为主
智选交流探讨:https://www.tgb.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7195
安徽建工 ,周五回封板,换手板,200万手,周一再次一字换手板,回封板,竞价40万手,回封板打开,再次回封,9点36分回封板,缩量创新高,本身新高,阻力小,从换手板看,双10指标,第一是竞价10万手倍数,40万手量大,量大钱多,稀缺性,一个稀缺性,第二是价格稀缺性,10个点一字,一分钱不差,天保基建 连续三个涨停板,前期9个涨停板,属于基建股,安徽建工也是基建股,自然基建股,有配合的个股,这是基本面的配合。

国统股份 新疆板块个股,t板,4万手竞价,收盘20万手,1倍是8万手,10倍是40万手,20万手是5倍左右的资金增加,也就是从新高看,第一个回封板,一字回封,竞价万手,第二个板,回封板放量,第三个板,地天板下午板,第四个板,下影线短创新高板,第五个板差一分竞价板,也是回封板,再次板,6个涨停板,形成缩量板,技术指标看,4万手竞价,远离3万手和5万手断板指标。

光大嘉宝 ,第二个t板,第一个板一字板,周一t板,一字竞价万手,盘中回封板,不到一个点振幅,振幅小,成本集中高,基本是10个点的成本,290万手回封板总量,创新高是一个优势,第二是放量的优势,因为是封板,基本资金的成本是涨停板价格左右,高成本,创新高,容易上涨优势。

宁波富达 ,第一个板20万手,第二个板10万手一字,第三个板,竞价万手,依然是封板,百万手,振幅不到1个点,创新高,前期有2个涨停板的基础,走出7板周期的形态,近期出现涨停板,累积往7个涨停板的方向走,低价个股,本身稀缺性个股。百万手放量,是因为成本基本是10个点左右,本身是先手的优势。

从安徽建工看,40万手是先手的优势,创新高的优势,国统股份是创新高的优势,持续高开的优势,光大嘉宝先手板的优势,一字回封的优势,创新高的优势,宁波富达 创新高的优势,回封的优势,一字板稀缺性优势,个股的优势多,无非就条,成本高,第二资金多,第三创新高,稀缺性是连续涨停板的基本条件。

双10指标,可以有一个,可以都有,安徽建工是10万手倍数一个指标,第二是一字的优势,双10指标,等于是背水一战的指标,从兵法看置之死地而后生,兵力才可以一鼓作气,没有退路,发挥最大的优势,但是如果背靠山,往往逃跑也容易,形成一定的溃散,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项羽可以破釜沉舟赢,韩信跟着项羽作战,懂这个兵法,所以再次复制使用可以背水一战继续赢,股票也是这样,起码安徽建工回封板,是背水一战的经典,竞价40万手10万手倍数,一字板开盘,2个指标同时起作用,成本高资金足等于粮草足,涨停板封住稳稳的。

感谢朋友点赞支持互动加油
7张加油券成精华帖

股票不需要看什么复盘,不需要臆想,但是有些指标,需要排除,第一是3万手竞价,5万手竞价,事实验证,这2个指标基本板不容易,第二是连板少,第二个指标是9个点,因为9个点高开有连板,但是唯一的缺陷就很多一秒的涨停板价格都没有,容易溃散,所以形成9个点躲避就可以的,因为10个点回封比9个点板,成本差一个点,也是差很多。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2-04-13 10:30

0
@ZSRS 是的,昨天可以,9点31分,但是有个问题,6板t,昨天涨停板就可以出的
ZSRS

22-04-13 10:24

0
国统昨天尾巴很长,这种走势已经不太适合进了,即便是进也是昨天进今天涨停就出吧师傅。
ZSRS

22-04-13 10:22

0
收到师傅,但今天中储跟铁物没走因为他早上竞价量也很大,而且目前还没有出现炸板,这种情况我先留着吧
涨停小板

22-04-13 08:47

0
@ZSRS 模式越多,越容易太多股,但是模式t板,无非是有时一个没有,有时6个5个,平均还是一天3个
涨停小板

22-04-13 08:47

0
@友情餐鱼 第一医药2板t买,隔日涨停板卖出是10个点,隔日高开5买,只能赚5,隔日的情况,你不可能知道的
涨停小板

22-04-13 08:46

1
@友情餐鱼 这个问题,分2种,隔日涨停板了,炸,先手可以涨停板卖出,但是炸当天不赚钱,这就是为什么短线当天买,隔日涨停板卖出
友情餐鱼

22-04-13 08:43

0
板爷,既然T板能连板,如果当天没进去,第二天接力T板行不?
涨停小板

22-04-13 08:25

0
@ZSRS 模式的忍耐是1板到6板都可以t板,没有规定只做一板不做6板的。
涨停小板

22-04-13 08:24

0
@ZSRS 就像有朋友说的真好,说短时间,谁知道哪个汇封住,哪个封不住,这句话说明一个问题,你专注,无非是6个做5个,做4个,做3个,做2个,做1个,起码不会一个做不到的。
涨停小板

22-04-13 08:23

0
@aw123 zhg这个问题太简单了,股票不是一个股战斗,因为项羽倒了,下面将军都跑了,你想天保基建倒了,安徽建工,也是基建股倒了,连国统股份7板炸都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