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年27倍,一路艰辛,加油!

22-04-10 19:05 73504次浏览
鹏城壁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6月股灾破产后,我一度想放弃股票做其他事情为生,后来发现自己除了做股票什么都不会,于是安下心来回归股票,潜心研究。工作日上班忙了一天,21点到社区图书馆研究股票到23点熄灯,然后回到家继续研究到凌晨1点,早上6点起床看投资类经典书籍和证监会交易所各项制度,到7点然后去上班,周末两天除了做饭几乎都在图书馆,这样的过程持续了4年,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唯一遗憾的是家里人不理解不支持,还说继续这样下去我就滚出这个家,我很伤心,有时夜深会默默地独自流泪,但是我选择了坚持,因为我没有退路,我要逆天改命!

2019年7月我借了15万投入股市,利用券商融资再放大1倍杠杆进行交易,截止到2022年4月8日2个账户总共赚了407万,3年差3个月累计盈利27倍,当然也得益于这几年股市大盘还行,除去债务和日常开销目前净资产还剩285万。这样的成绩远远比不上淘股吧里的大佬们,但是我自己还是知足的,只是现在知道的事情老是做不到,令自己很烦恼,甚至有点迷茫。大佬们说的很对,知道与做到之间确实有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我再给自己三年时间。

我今年的目标是净资产突破8位数,截止到4月8日,两个账户总资产还亏1%(同期沪指下跌11%,深指下跌20%),行情太差并没有打击我完成目标的信心,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的潜在标的股票收益将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兑现,而且兑现期往往能走出独立行情,也就是标的股票受大盘和板块的影响不会太大,关键是我要管住手,耐心等待机会,尽量做到知行合一。而且我也清楚的知道,即使我能实现目标,首先是因为市场有足够多的标的,给自己足够多的机会,其次才是自己的能力。成功是可以复制的,也是不可以复制的,关键看市场环境是否发生了变化。

我2015年破产是因为杠杆,2019年重新入市到现在取得27倍收益也是因为杠杆,所以杠杆是一把双刃剑,没有稳定收益之前,千万不要使用杠杆,稳定收益之后即使上杠杆,也要严格控制杠杆倍数,稳定之后我最大的时候也就是1:1.5,多数时候就是1:1左右,因为杠杆太大,容错率太低,现在A股波动又大,几乎注定是要爆仓的,这跟个人能力无关,再稳的策略也会碰到黑天鹅。如果今年实现8位数的目标,我一定会把杠杆全部去掉,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一定要敢赌敢拼,否则你没有一丝赢的机会,当你有足够多资本的时候,就要学会保守,如果还是去赌去拼,你一定会回到解放前,出来混始终是要还的,一定要及时收手。项羽破釜沉舟,韩信背水一战,他们都成功了,因为那时候他们都很弱小,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可是项羽最终是失败了,因为他做大之后,依旧总是去冒险,这就跟他的能力无关了,是概率注定他要失败。

功夫不负有心人,加油!为自己加油,也为正在路上的你们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42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mama123

26-01-23 21:04

0
6
鹏城壁虎

26-01-23 19:48

12
960%
鹏城壁虎

26-01-23 15:40

4
1月行情火爆
湖田路

26-01-23 09:08

0
对的,最有意思也就年前几天,到三十晚,初一以后就觉得啥事都过了
鹏城壁虎

26-01-23 08:08

4
什么是预期?
其实过年真正的意义,是在年前15天左右,是在过年回家的路上,是和家人上街置办年货的时候,是在除夕前一天晚上,一旦过了年,初一初二就没意思了,因为人总是在无限接近幸福的时候最幸福,就像周五的下午,永远比周末更让人开心,即将拥有时,期待的感觉永远比拥有更快乐。
炒股也是如此!预期跟期权类似,具有内在价值和时间价值,随着兑现点的临近,时间价值将衰竭为零。
鹏城壁虎

26-01-22 20:15

5
当一个人将兴趣全部投向赚钱和取悦自己时,往往意味着他完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转型,这类人的吸引力不在于他获得多少世俗的成就,而在于他彻底告别那个渴望被理解的自己,选择成为自己的避风港。
鹏城壁虎

26-01-22 12:18

1
一瞬流光:

作为公众人物,应尽量做到少发声,就是对这个市场最好的呵护。

不干预这个市场。

否则,无形之中加剧了一致性。

一致性买,一致性卖,才有这么多的惨案发生。

甚至很多不明就里的人,跟风式的隔夜排队,才酿成非退市预期股;非股灾的历史第一跌停封单。

交易,有买有卖有换手,是良性的。

筹码没有断层,摁起来也会心痛。

否则,全是一致性加速连续火爆,苦的是犹犹豫豫高位接盘的散户。

一将功成万骨枯。
鹏城壁虎

26-01-22 09:10

0
可惜,现在没兴趣了。
恒守

26-01-22 09:07

0
现在有时间了就去,了了心愿!
鹏城壁虎

26-01-21 23:20

2
十多年前去武汉,在黄鹤楼门口转了一圈就走了,很想进去看看,可是买不起门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