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年27倍,一路艰辛,加油!

22-04-10 19:05 73545次浏览
鹏城壁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6月股灾破产后,我一度想放弃股票做其他事情为生,后来发现自己除了做股票什么都不会,于是安下心来回归股票,潜心研究。工作日上班忙了一天,21点到社区图书馆研究股票到23点熄灯,然后回到家继续研究到凌晨1点,早上6点起床看投资类经典书籍和证监会交易所各项制度,到7点然后去上班,周末两天除了做饭几乎都在图书馆,这样的过程持续了4年,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唯一遗憾的是家里人不理解不支持,还说继续这样下去我就滚出这个家,我很伤心,有时夜深会默默地独自流泪,但是我选择了坚持,因为我没有退路,我要逆天改命!

2019年7月我借了15万投入股市,利用券商融资再放大1倍杠杆进行交易,截止到2022年4月8日2个账户总共赚了407万,3年差3个月累计盈利27倍,当然也得益于这几年股市大盘还行,除去债务和日常开销目前净资产还剩285万。这样的成绩远远比不上淘股吧里的大佬们,但是我自己还是知足的,只是现在知道的事情老是做不到,令自己很烦恼,甚至有点迷茫。大佬们说的很对,知道与做到之间确实有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我再给自己三年时间。

我今年的目标是净资产突破8位数,截止到4月8日,两个账户总资产还亏1%(同期沪指下跌11%,深指下跌20%),行情太差并没有打击我完成目标的信心,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的潜在标的股票收益将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兑现,而且兑现期往往能走出独立行情,也就是标的股票受大盘和板块的影响不会太大,关键是我要管住手,耐心等待机会,尽量做到知行合一。而且我也清楚的知道,即使我能实现目标,首先是因为市场有足够多的标的,给自己足够多的机会,其次才是自己的能力。成功是可以复制的,也是不可以复制的,关键看市场环境是否发生了变化。

我2015年破产是因为杠杆,2019年重新入市到现在取得27倍收益也是因为杠杆,所以杠杆是一把双刃剑,没有稳定收益之前,千万不要使用杠杆,稳定收益之后即使上杠杆,也要严格控制杠杆倍数,稳定之后我最大的时候也就是1:1.5,多数时候就是1:1左右,因为杠杆太大,容错率太低,现在A股波动又大,几乎注定是要爆仓的,这跟个人能力无关,再稳的策略也会碰到黑天鹅。如果今年实现8位数的目标,我一定会把杠杆全部去掉,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一定要敢赌敢拼,否则你没有一丝赢的机会,当你有足够多资本的时候,就要学会保守,如果还是去赌去拼,你一定会回到解放前,出来混始终是要还的,一定要及时收手。项羽破釜沉舟,韩信背水一战,他们都成功了,因为那时候他们都很弱小,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可是项羽最终是失败了,因为他做大之后,依旧总是去冒险,这就跟他的能力无关了,是概率注定他要失败。

功夫不负有心人,加油!为自己加油,也为正在路上的你们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42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鹏城壁虎

25-10-13 15:06

3
恐慌打破了自己的部署。今天收盘亏1%,如果拿着不动赚1.5%,是运气好呢,还是运气不好呢?只能唯结果论,成败论英雄。
恒守

25-10-13 13:29

0
今天我还去立昂微
圆珠笔

25-10-13 13:17

0
已经非常不错了
鹏城壁虎

25-10-13 12:53

1
这三个割肉,亏了11w,杠杆全部卸掉了。
鹏城壁虎

25-10-13 12:31

1
三个票都是9:35左右割肉的,平均卖飞5%,没办法,碰到黑天鹅,市场非常恐慌的时候,只能选择降杠杆降仓位保住本金,而不是继续考虑股票逻辑想着去赚钱,股灾面前没有逻辑只有情绪。树上十只鸟,开枪打死一只,请问树上还剩几只鸟?
鹏城壁虎

25-10-12 23:49

1
金毛的副手发话了要谈,形势有所缓和。币圈已经反弹,再看明天美股期货的表现,4.7贸易战的时候A股和美股的跌幅也是对等的,不管谁发起,都是两败俱伤,所以不是真的要打,而是给月底谈判加筹码。
鹏城壁虎

25-10-12 23:36

1
司马迁:
其次是后续事态会怎么发展,这个要等自上而下的信息。我们是12.1生效,川普威胁的是11.1生效,和4月份的马上生效完全不是一回事,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技术团队的沟通。美股跌得多是他们之前没这么被反向长臂过,第一次。我们加税是被恫吓过好几次的,效果递减。所以这个差异要积计价的,不能被A50期货牵着鼻子走。今天商务部的回复也明确说了执行是可以有多种形式的,这有待对方理解。我个人倾向在进一步沟通和博弈后,不会偏离前面三轮谈判太多,毕竟美国也没有嘴炮那么强,有很多现实的利益需求。当然,交易方面,市场可能等不了这么久的验证期,所以还是要看看双方短时间内有没有进一步动作。
我相信光

25-10-12 12:00

0
支持
银河瀑布

25-10-12 09:47

0
厉害👍感觉也是这样
鹏城壁虎

25-10-12 09:39

6
某音老师全是科普4月7日以来走势的,说是低点建仓机会,估计能稳住不少人,所以从博弈论的角度来说,这次或许不会暴跌2天,而是阴跌2周,等待双方唇枪舌战,机会可能在10月最后一周,市场预期将重回10月31日APEC中美达成协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