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年27倍,一路艰辛,加油!

22-04-10 19:05 73515次浏览
鹏城壁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6月股灾破产后,我一度想放弃股票做其他事情为生,后来发现自己除了做股票什么都不会,于是安下心来回归股票,潜心研究。工作日上班忙了一天,21点到社区图书馆研究股票到23点熄灯,然后回到家继续研究到凌晨1点,早上6点起床看投资类经典书籍和证监会交易所各项制度,到7点然后去上班,周末两天除了做饭几乎都在图书馆,这样的过程持续了4年,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唯一遗憾的是家里人不理解不支持,还说继续这样下去我就滚出这个家,我很伤心,有时夜深会默默地独自流泪,但是我选择了坚持,因为我没有退路,我要逆天改命!

2019年7月我借了15万投入股市,利用券商融资再放大1倍杠杆进行交易,截止到2022年4月8日2个账户总共赚了407万,3年差3个月累计盈利27倍,当然也得益于这几年股市大盘还行,除去债务和日常开销目前净资产还剩285万。这样的成绩远远比不上淘股吧里的大佬们,但是我自己还是知足的,只是现在知道的事情老是做不到,令自己很烦恼,甚至有点迷茫。大佬们说的很对,知道与做到之间确实有一条难以逾越的鸿沟,我再给自己三年时间。

我今年的目标是净资产突破8位数,截止到4月8日,两个账户总资产还亏1%(同期沪指下跌11%,深指下跌20%),行情太差并没有打击我完成目标的信心,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的潜在标的股票收益将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兑现,而且兑现期往往能走出独立行情,也就是标的股票受大盘和板块的影响不会太大,关键是我要管住手,耐心等待机会,尽量做到知行合一。而且我也清楚的知道,即使我能实现目标,首先是因为市场有足够多的标的,给自己足够多的机会,其次才是自己的能力。成功是可以复制的,也是不可以复制的,关键看市场环境是否发生了变化。

我2015年破产是因为杠杆,2019年重新入市到现在取得27倍收益也是因为杠杆,所以杠杆是一把双刃剑,没有稳定收益之前,千万不要使用杠杆,稳定收益之后即使上杠杆,也要严格控制杠杆倍数,稳定之后我最大的时候也就是1:1.5,多数时候就是1:1左右,因为杠杆太大,容错率太低,现在A股波动又大,几乎注定是要爆仓的,这跟个人能力无关,再稳的策略也会碰到黑天鹅。如果今年实现8位数的目标,我一定会把杠杆全部去掉,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一定要敢赌敢拼,否则你没有一丝赢的机会,当你有足够多资本的时候,就要学会保守,如果还是去赌去拼,你一定会回到解放前,出来混始终是要还的,一定要及时收手。项羽破釜沉舟,韩信背水一战,他们都成功了,因为那时候他们都很弱小,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可是项羽最终是失败了,因为他做大之后,依旧总是去冒险,这就跟他的能力无关了,是概率注定他要失败。

功夫不负有心人,加油!为自己加油,也为正在路上的你们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42
评论(2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通天指

26-01-15 09:05

0
这其实是在造之恩,但人性不忍直视
鹏城壁虎

26-01-15 08:57

9
不要私信我,我不会再教任何人炒股,因为我已经不再幼稚,如果你看我的持仓学会了,那是你自己有慧根有本事。
以前带过一个我自认为是关系最好的朋友,那个时候他很惨,信用卡刷爆,流动性枯竭,我把一半资产10万元借给他救急,还把炒股策略教给他,每天电话交流两个小时,两年后他学会了90%,然后说我的策略太简单了,大海里的针我给你定位好了,你直接去捞能不简单?然后他炒股赚钱把负债还清了,然后他帮别人操盘3000万资金,我感觉就像被他抄了家,因为我的策略是有容量限制的,然后在我的提醒下他还了我10万,感觉就像我在沙漠里给了他一瓶水,他回到城市还了我一瓶水,如果这10万在我手里两年后已经变成300万。
我做手术,他第一个知道,他可能很忙,没有问候过一句。或许人与人之间就是价值交换,你一旦失去了价值,就没有人会关心你。
鹏城壁虎

26-01-14 19:04

0
主板ST股恢复涨跌停板10%,啥时候实施?征求意见已经过去半年了。
鹏城壁虎

26-01-14 16:26

0
不是去杠杆,是降杠杆。
鹏城壁虎

26-01-14 16:24

0
今天两市成交金额3.94万亿,再创历史新高,结合中午监管发文提高融资账户保证金比例,也就是给市场去杠杆,说明监管认为目前市场过热,本轮牛市进入半场休息阶段,预计市场将调整到春节前后,然后继续牛市下半场。
鹏城壁虎

26-01-13 16:54

1
总有一种幻觉,觉得自己手上的股票没怎么涨,就不会大跌,所以盘中一直拿着,没按计划开盘先减一半,逢低或者尾盘再买回来。
鹏城壁虎

26-01-13 09:08

0
能看出你比较急,先修心吧
柳XV随风

26-01-13 09:05

0
直接挑的尾页  想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我也是杠杆  过山车一样  心态都快崩溃了
鹏城壁虎

26-01-13 08:42

5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天到晚想着逆天改命,现在看来就是幼稚,因为一切都是命,你苦是因为碰到了不好的时代,你发达也是好的时代造就,这就是命,至于个人的努力是排在命运之后的。
炒股1买菜

26-01-12 16:54

0
买的还是送的,一本一百多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