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8短线情绪修复,地产分歧转一致

22-04-10 16:08 9955次浏览
盘股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8

一、市场情绪
1、情绪数据
涨停梯度:一板48,二板8,三板4,四板1,五板1,六板2
涨跌家数:1554:3027
涨停家数:64
炸板家数:26
跌停家数:14
封板率:71%
连板家数:16
连板占比:25%
接力炸板家数:2
接力封板率:89%
昨涨停今表现:1.86%
昨连板今表现:3.54%
昨破板今表现:1.22%
2、指数表现
上证指数 :0.47%4140亿
深证指数:-0.11%5124亿
创业板指 :-0.33%1718亿
3、北上资金
港股通和深股通:10.63-16.9=-6.27亿

二、热点板块连板个股
医药
大理药业 3

基建地产:
中国武夷 6
海南瑞泽 6
国统股份 5
南山控股 4
中天精装 3
新华联 3
北新路桥 3
三和管桩 2
新疆交建 2
宁波富达 2
汇通集团 2
南京公用 2
蓝光发展 2
北部湾港 2

三、今天操作与明日计划
打板海南瑞泽。
市场早盘整体开得还是可以的,短线接力方面,地产板块的高度龙头中国武夷今天没有继续顶一字,而是开在了5个点,昨天大烂板的海南瑞泽却高开7个点,这个开得就比较超预期了,昨天弱转强的国统股份大幅高开离涨停差一档,就连昨天断板的中交地产 也有2个多点的溢价,反包失败的天保基建 也没有被资金核按钮,开在了平盘,板块昨天大分歧,早盘并没有继续杀跌,而是显示出强烈的转一致迹象,开盘后也更是高开高走,国统股份,海南瑞泽,中国武夷都是先后快速秒板,其他个股天保基建和南国置业 以及中交地产都是走强反包,虽然老龙头海泰发展 以及沙河股份 继续走弱,但是并没有影响连板高位股的强势,很明显,这一批走强的个股脱离了海泰发展的影响走出了独立的周期节奏。早盘竞价后虽然板块有较为明显的转一致现象,但是海泰以及沙河开得并不理想,还是有点担心板块会受到影响直接高开低走,所以先观望了一下,开盘后板块分歧转一致已经很明显了,而且也并没有受海泰的影响高开低走,海南瑞泽早盘上板太快换手不足,盘中开板补量也算是在预期之中,回封也就跟着打了。医药板块前天完成反弹一波后昨天和今天继续衰退杀跌,盘龙药业 连续两个跌停,补跌比较惨烈,瑞康医药 更是昨天天地板后继又直接来了个跌停,昨天顶板资金大亏接近30个点,亏钱效应爆炸,中军方面的中国医药 以及九安医疗 近期也是连续大幅杀跌,倒是以岭药业 近期走势超预期,成为了板块最终强的人气中军,不过医药板块目前处于衰退阶段,以岭药业更倾向于是独立的补涨逻辑。前两天异动的次新板块今天资金一回流老主流地产后,相关个股立马被资金抛弃,就显得比较惨烈了,连板的盛航股份鹿山新材纽泰格 纷纷跌停,试错资金又被埋了一大批。
总的来说,昨天短线情绪经历分歧杀跌后,今天修复了一波,资金又重新回流了基建地产板块,板块并没有选择分歧转衰退,而是选择了分歧转向了一致,看接下来这一波持续性怎么样,接下来操作依旧围绕基建地产板块展开,医药方面持续衰退杀跌,主要机会在于下跌反弹,不过操作难度较大,求稳的话可以放弃。

四、本周操作个股盈亏明细
海南瑞泽 -0.03%

本周总体收益0%,自6月29日实盘开始,到现在189个交易日,本金从50000到现在的411649,总体收益723%,能够和兄弟们继续一起探讨交流,继续一起战斗,感到非常的开心,希望接下去的操作能再接再厉。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天里的小韭菜

22-04-10 22:30

0
一直在默默关注老师,向老师学,感谢老师无私分享
梦的期望

22-04-10 22:28

0
战神兄,周四尾盘上了瑞泽很担心,周五看到弱转强后强势封板,后炸板,就跟着出了,没有格局,然后看到国统开板,回封时就打了一点。不知对不对,我担心瑞泽6B,国统5B,国统少一个身位,属于老二?
呼和妙手

22-04-10 22:25

0
多时未看,兄已40w+了。乃学之楷模!
适应注册制

22-04-10 22:07

0
兄能否打板后及时分享,我们也好跟随喝口汤
天涯浪子A

22-04-10 22:02

0
膜拜
混世天下

22-04-10 21:49

0
从盘面来说海南瑞泽中国武夷弱了一点点!我在南国置业两天了,比战神兄的海南瑞泽更弱!南国置业本来早上超预期高开然后封板带动了板块情绪一大批跟风上板,后面一炸,唉!前排变后排!反正明天没几个顶一字不超预期就跑!个人认为这几天的情绪并不是很好,跌停有很多躺着,基建和房地产这几天行情最主要是得益于医药凉凉,凉得够透透的,资金一边倒选择
一直不得悟

22-04-10 21:34

0
战神兄优秀,开板我给处理了
美人鱼666

22-04-10 21:32

0
果然是它,同车
美人鱼666

22-04-10 21:27

1
我一直有个疑问想请教一下战神兄,我在淘县学的是买在分歧,而我发现兄都是买在分歧转一致,而这个实盘告诉我你是对的,而且相当稳定亏利,难道买在分歧是错?怎样理解买在分歧?
天河流浪客

22-04-10 21:17

0
周四主线强分歧,尾盘其实数据已经冰点,周五竞价已经是分歧转一致,开盘直接一致修复。本来想着开盘杀一波低吸上车,盘口太强反而犹豫了。周四的上车的海南瑞泽弱转强继续持有,天保基建快速上板没打,因为要上班早盘就不看了。下午觉得没啥好买的,低吸了些中国医药,已经五连杀了,等地产分歧,资金回流博个反抽应该问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