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天开局四个二,盾安没涨停就出了,后悔死我了,反手上了个杂毛,利润没了,还要计提,我觉得错误就是从我把它放到自选开始的,复盘想了好久,我根本看不懂它还是乱买了,反省了一天了,以后杂毛都不放自选了,盘中临时起意的都只买四分之一。
0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什么都想搞 结局都得死
流光老师说得好 厚颜无知之徒 还是不当的好
0
一样垃圾,自己做核心赚的一点钱分分钟被杂毛亏完了
0
可以发下交割单吗 这样清昕点
2
朋友们 这个月做的实在是过于垃圾 自己看了都想吐
老师们 有啥批评意见 尽情指点
鄙人 也好 以人为镜 可以明得失
1
@致远方的你 多个题材多条命 资金认可就会追逐
致远方的你
0
不知道你什么模式 合作预期还在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公布 当下我不懂
0
阿 我还想着他反抽一下做个 隔天呢
1
1
总龙一出 全部跪下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