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问题的大家这里交流

22-04-09 17:47 4102次浏览
LasombraH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记录的每日摘抄 还请不要回复 谢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局基手

22-04-10 23:16

0
大神呀,这个高度我真是没那眼神,需要后期学了。
LasombraHan

22-04-10 16:23

1
非核心轮动当然快 天保基建轮动快吗
局基手

22-04-10 09:14

0
大神,我现在就是感觉市场高位板,轮动的很快,7板结束的多,跟风网上传的股多。这个难但是资金看好地位?
这次一定要赢啊

22-04-09 20:05

1
我想进南山
LasombraHan

22-04-09 19:58

3
武夷虽然是很大运气一部分 但也并非瞎买 京津冀 天保基建打出高度 继续发散低位 还有国资
noboway

22-04-09 19:51

0
兄能说说那天你买入中国武夷的逻辑吗
LasombraHan

22-04-09 19:47

1
reits算是地产这一波赚钱效应下的发散分支 光大嘉宝早盘顶一字核心无疑  南山控股你在看光大嘉宝 渤海股份空港股份秒板下去低吸没有问题 打板更是午后地产继续起来 踏空资金的一个选择 其地位比较尴尬
tommyzheng

22-04-09 19:36

0
兄,这个聚焦核心一个热点板块或者一个热点概念只要有辨识度的都算作核心吧,比如reits概念就是光大逻辑正算核心,南山控股有身位优势也算核心,还有比如这个热点该念唯一的一个300也算核心,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对吧?而不是说一个热点只有一只票是核心对吧?
LasombraHan

22-04-09 19:06

4
不要只盯着一个板块 难免局限 你把视野放宽 站在整个市场去考量 感受自然不一样
新股民小陈

22-04-09 18:57

0
嗯,关于退潮期和主升期也听说了很多,有一个疑惑:所谓的主升期和退潮期,指的是某一个题材的退潮和主升,还是说整个市场所有题材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