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问题的大家这里交流

22-04-09 17:47 4101次浏览
LasombraH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个人记录的每日摘抄 还请不要回复 谢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boway

22-04-16 20:38

1
假如头一天打板炸了,觉得预期内要跌,我当晚就会挂隔夜跌停。第二天快9点20看没戏了就不撤单了。严格执行纪律。
LasombraHan

22-04-16 20:33

0
@noboway 板块都跌成啥样了 外面血雨腥风的 高处不胜寒
炒股防老

22-04-16 16:26

0
大神,
1.步步高11点20炸板我翻了九安 中交 合富都没有直接的对他影响 包括早上广汇东百跌停也没有  是不是就证明是板块弱了资金不看好出逃
2.畅联在宇环地天助攻才封板住您是看弱还是看他有王者气质
LasombraHan

22-04-16 15:01

1
@爱上单曲循环 看你是什么手法 我是专注于赚钱效应 预期有多大来复盘 连板票是重中之重
局基手

22-04-15 15:41

0
今天我是最佛系的一天,做了两只分歧。
LasombraHan

22-04-15 15:37

0
多头不死 空头不止
底未明
LasombraHan

22-04-15 15:37

1
多头不死 空头不止
底未明
这次一定要赢啊

22-04-14 17:05

0
当下行情兄怎么看,短线是不是太割裂了。节奏好快爆涨爆跌。好像任何模式都没有用。节奏太难把握,到底怎么做到敏锐的感知能力。
怎么才能发现当下市场主流并第一时间跟上,比如现在的中交和九安我知道这两个在板块上有领先低位,可是不敢上怎么办不知道持续性。
对风险与机会的敏锐感知,说实话我感觉我反应很迟钝。连跟随都有点跟不上。后知后觉。
LasombraHan

22-04-12 15:28

1
@局基手 对 存粹简单 大道至简
兄弟以后这个帖子交流
LasombraHan

22-04-11 15:08

3
兄弟们 手中股大幅低开都是如何处理的 盘中多次想走 硬是没执行好纪律 这块自己过于薄弱 大家探讨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