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小白成长的心酸史

22-04-09 15:19 170次浏览
cg8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也是进厂打工的,我是怎么接触到股票的呢!15年大牛市的时候厂里有个同事做股票的,当时一天也是几千几千的赚,看到也是心动了,自己当天下班就在想打工只能混日子,解决温饱,于是乎就和老婆商量搞点钱来炒股,给她姐借了一万借的时候也不敢说是炒股,请假跑去开户,还是万3手续费,一切准备就绪记得当时全部买了一只国电电力 ,买进就回调,当时什么也不懂就放着,直到牛市到顶的时候赚了几百块钱没卖,过后雄市就只有一个“惨”字来形容了,后面老婆知道亏了也没有跟我吵架,就说不要玩了,这个能搞得到吃个个都不用上班了,正是因为那时候亏钱了,然后就疯狂的研究股票,不懂的就上网查资料,对股票的兴趣一直不减,但是我老婆不知道,后面觉得自己了解的差不多了,又开始没钱就信用卡套出来做,可惜做了才知道自己还是没有融入市场,市场会教你做人的道理,又亏了3万多,时间久了纸包住火,后面被我老婆发现了,吵架到离婚,还好家长出面拿钱把事情化小了,得来的都是警告,中途停了一段时间,信用卡注销了,但是研究始终没有停止,后面又像马云借来做,就前一段时间又亏了两万多,慢慢经过对市场的融入已经赚回来了,包括现在的钱都是借的,自己没余粮,(看清自己,融入市场,跟随资金,)现在只做打板,因为中国股市没价值投资的概念,我的目标是自己给自己打工,自己给自己发工资,做到财务自由是每个做投资者的梦想,现在每天记录打板日常,一起加油^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