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 不到上亿不封贴

22-04-09 10:24 1481次浏览
一年10亿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年多了,现在重头再来,一万元,挑战上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年10亿梦

22-04-15 22:06

0
不断的亏钱,不断的亏钱,慢慢就学会打板了,只打板,学会放弃
一年10亿梦

22-04-15 18:34

0
我再也不要受你控制了,我要做我自己,可是精神和身体都会做错,不能只怪哪一个

身体做错是懒(这也是精神发出的指令,身体其实没达到极限,避险,生存本能)

精神是贪婪和恐惧

应该是精神分裂,都是精神。

和身体没关系。
或许也有点,但是那是本能反应,需要慢慢学。
一年10亿梦

22-04-15 18:34

0
实盘一万以来,半个月将近腰斩,也是让我很烦恼的。

应该提升场外的挣钱能力,而不是在股票里面申请。

是因为在外面挣不到钱,所以才想在里面挣钱,然后里面又太急,因为挣不到钱。

太急了,所以更挣不到钱,这是一个死循环。
一年10亿梦

22-04-15 18:29

0
这周的调仓以及盈亏情况如图

一年10亿梦

22-04-15 18:27

0
我现在最先要解决的也就是这个问题了。

这个周就是一直在亏,没有盈利过。究其原因就是因为这层灰。

股票要么不是主流,要么不是打板。总之都错了。
一年10亿梦

22-04-15 18:24

1
今日的操作,以及这个周的总结

今天在开盘的时候就急匆匆的卖了海川智能大概亏了5个点的样子,然后看到畅联股份上板,认为是弱转强,果断上了。结果立马打我脸。之后一直烂板,还好尾盘勉强封住了。我感觉自己已经亏麻木了,偶尔某平台刷视频能看到谁谁谁腰斩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成功悟道,每每看到这些内心都激动不已,认为自己也是腰斩了,说不定下一个成功的就是我。

一直以来都这样安慰自己,养家的那句:“最重要的是坚定信念”一直支撑着我。

昨天在朋友家,他问了我一问题:“你为什么炒股,是上瘾了还是想挣钱?”
是啊,我想了一下,到底为什么,初衷肯定是为了挣钱啊,但是为什么却一直在赌博呢?真的不是因为上瘾了,然后随便找的一个借口吗?不然为什么会没有执行力呢?为什么不去做正确的事情呢?

因为很多操作并不符合要求,也没有非常认真滴复盘。总想不劳而获。
看大神的帖子说,要不忘初心,可初心是挣钱啊。入市后却被人性控制了,被贪婪和恐惧控制了,初心已经被蒙上了一层灰。如何擦掉它?
一年10亿梦

22-04-15 18:14

0
昨天14号的交易,由于出去玩了,就没有发,今天补发一下,13号打板买入的东方网络第一天亏10个点,第二天亏,6个点。然后接着满仓了同板块的,海川智能。继续亏差不多4个点(到收盘为止)。
一年10亿梦

22-04-13 20:05

0
除了中储股份,其他物流都是涨停的,又是没有按照交易原则来的一天。
一年10亿梦

22-04-13 20:04

0
又是大亏的一天,我本来准备买物流板块的,结果不知道怎么就买了东方网络,主要是看到他是摘帽的,而且前两天走了一字,就无脑冲进去了,只能期待一下,明天主力给个机会了。或许首阴后能走出来吧,毕竟也是低价股


一年10亿梦

22-04-13 19:5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