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 不到上亿不封贴

22-04-09 10:24 1480次浏览
一年10亿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年多了,现在重头再来,一万元,挑战上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年10亿梦

22-04-21 07:22

0
昨天的物流反弹,房地产也反弹,步步高在跌停没有介入感觉挺可惜的,

就像养家说的,平时小阴小阳,偶尔大阳,跳跃式攀升才是最好的,对于不是很明确的机会放弃了也无所谓,所以就不纠结卖点了。联明股份。确定性大,才拿着,不过好像真的错了,应该打个会封板
一年10亿梦

22-04-21 07:19

1
昨天的操作是有问题的,早上看联明股份不是很强,天龙股份也是后面才拉涨停,冲高的时候也没有卖,后面回落就卖了,可是下午却拉涨停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只要没有亏,什么时候卖都是一个好的卖点,可能没有挣到钱,但是市场上想机会什么时候都有,不用拘泥于这个事情。

昨天又被贪婪和恐惧控制了,由于聚合转债的疯狂,我急匆匆地卖掉了走弱的宁波方正和联明股份,就为了去博弈一下可转债的溢价,聚合转债是成功了,但是190卖出的,我不太开心,因为挣钱的缘故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又开始乱操作了,买了湖广转债,挣钱没走,认为能到199,可惜没到。

后面又半路买入了国联水产,这又是一大错误,在湖广转债亏钱后急于想挣回来,所以就急着买入,结果被套一个多点,至于宁波能源 仓位比较小,试探情绪的。

从打板来讲,应该买华是科技的,后面的新宁物流益客食品也是好的选择,但是自己过早买入后就没有了仓位,总想着低吸买入,一旦涨停就会有10多个点的利润,可惜往往都是冲高回落。

以后记住 没有买点就不要买 宁愿空仓,市场机会每天都有,不要着急。。

联明股份不知道会不会连板,要是连板我就要后悔死了。$联明股份(sh603006)$$宁波方正(sz300998)$$国联水产(sz300094)$
一年10亿梦

22-04-20 08:23

0
如果你问为什么畅联股份能走出来6板,却走不出来7板,肯定是受最近市场情绪影响,有时候这种又能一直走,我也终于明白养家说龙头战法并不科学的原因了,重要的是情绪。龙头战法是有适用环境的。在不同环境成功率也不同,在好的环境,遇上主流,那么龙头战法就是获取暴利的机会了。
一年10亿梦

22-04-20 08:16

0
这两天可转债有点疯狂,应该关注一下了,
一年10亿梦

22-04-20 08:08

0
打板联明股份,在不知道过往规律和轮动的情况下,或许没错,但是宁波反正在后面走弱的时候就应该走了,这个错了
一年10亿梦

22-04-20 07:50

0
昨日盈亏349,早上就打板了联明股份(我老是看成聪明股份),后面宁波方正冲高,但是我没走,后面就一直没走了。拿着没动,要是换做以前,我就卖出,去追高其它股票了,比如昨天的$双林股份(sz300100)$$德石股份(sz301158)$$龙源技术(sz300105)$$严牌股份(sz301081)$$华润双鹤(sh600062)$

这些我都只是看看,(昨天),有买的欲望,但是克制住了。

昨天打板其实有点不是那么理智,汽车零部件没那么强,第一天高潮,第二天就分歧严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日游。看今日的表现了。
一年10亿梦

22-04-18 15:30

0
今天的畅联股份直接跌停开盘,说实话,我很难受,还好挺到了后面,加上最近地天多,就预测会地天,早上就直接委托了涨停价卖出,后面几次撤单,后面最终以16.13的价格成交。

随后打板了宁波方正

今天早上看见了跃岭股份,和中捷精工。但是没买,汽车零部件很强,所以午后打板了。
飞力达也想买,最终忍住了。

今天忍住了,打板,非常好。。加油。
一年10亿梦

22-04-18 11:04

0
至今亏了5万,-96.75%。

加油。会好起来的。
一年10亿梦

22-04-18 10:58

0


大开跌停,我也没动,要是换做以前,我早就卖出去,去追汽车零部件跃岭股份宁波方正,和东箭科技了。真好。。。
严格执行计划。

自律的感觉真好。
一年10亿梦

22-04-16 11:37

0


这两句话,

千变万化的样子底下确实一成不变的性情。和股市多么像啊。

股市也是千变万化,可是他也是有一成不变的规律-----资金。  来驱动的。

就像最近频繁天地板,这也是接力资金枯竭,做多资金信心不足导致的。。

最后那句话,水流默默地积聚威力,看似谦逊低调,可谁要轻视了他,他就会爆发(体现在亏钱上)
-------趋势的力量。

那些大佬们说的都是真的,但是自己还是不能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