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 不到上亿不封贴

22-04-09 10:24 1485次浏览
一年10亿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两年多了,现在重头再来,一万元,挑战上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年10亿梦

22-04-28 08:03

0
人性啊
一年10亿梦

22-04-28 08:03

0
淘股吧那么多大神亏出来的经验,自己也没有去看过
一年10亿梦

22-04-28 08:03

0
从今天起,开始克服人性的弱点,
一年10亿梦

22-04-28 07:52

0
不忘初心,不要忘了我们是来挣钱的,不是来赌博的
一年10亿梦

22-04-28 07:40

0
拿着一只股票,怕大涨不想卖,是因为恐惧踏空和贪婪,
怕大跌不想卖,是因为恐惧和贪婪。
一年10亿梦

22-04-28 07:38

0
这两天操作的清研环境,我本来可以挣30个点出来的,可是由于贪婪,利润全部清零了,这其中还有希望大资金来拉临停的侥幸心理,根本没有确定性。
一年10亿梦

22-04-28 07:34

0
炒股应该追求确定性,而不是急于挣钱,追求利润最大化,而确定性对每个人来说是不同的,做到自己能把握的确定性就好
一年10亿梦

22-04-28 07:33

0
克服内心的贪婪和恐惧就会很难受,快乐没有得到满足,基因就会让身体难受,这是他在控制我。。

我不能屈服,我要用灵魂控制他,我不是他的奴隶。

但是也有成功带来的喜悦。
一年10亿梦

22-04-28 07:30

0
一万一亏到只剩6000了,其实这是活该,真的没有认真过啊。
我买股票有时候会认为自己按照模式在操作,以为自己克服了人性的弱点,但是其实根本没有,潜意识里还是被支配的,只是自己没有察觉到而已,好可怕啊,要吾日三省吾身,认真否?按计划否?自欺欺人否?

我这两天亏麻了,感觉无所谓,操作就很随意,操作的理由不是确定性,不是超跌反弹 也不是强势股反弹,而是为了能够有更多盈利。

养家说最大的忌讳就是亏了钱急于翻本,就乱操作一气,容易错上加错,后果严重。

我这两天就是摆烂了,反正都亏了无所谓了,就随便在操作,现在反思来实在不该。操作是操作,情绪是情绪,如果让情绪影响了操作,便不该了。

重要的不是错过了什么,而是当下应该把握什么。

我应该制定一些规则,严格控制人性,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做的不是炒股技术的提成,而是自我控制能力的提升,这点太重要了。

克服不了自己的情绪。

不能做正确的事情。

真的很无奈。

哎。

咋办呢?

我这两天的心情就是养家说的那种急于回本 然后就随便找个板来打,安慰自己说是在打板,呵呵。

退学炒股也说了,
性格控制与股票技术,股票技术可以通过一段时间学学会,入市一年基本上都会懂点,懂了一点心中就有一个比较确定的买点,如果只要到达这个买点那么赢钱的几率很大。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只买这个点,这个点没有出来的时候,买入其他不懂的点,接着把自己赚来的钱全部亏掉,这就是回撤。
人性最难得就是自我性格控制,性格控制的好,就能控制住自己的手。控制住自己的手,就能控制回撤,回撤控制了就能享受复利。

我就是在想追求利润最大,而不是确定性最大。

错得好离谱啊

昨天听到罗翔老师讲爱因斯说过的话,坦世界上有两个东西是无限的,宇宙和人类的愚蠢,宇宙是否无限他还不敢确定,但是人类的愚蠢他是可以肯定的。

人是真的愚蠢,如果你不承认自己愚蠢,那么你变蠢得不能蠢了。

$C清研(sz301288)$
一年10亿梦

22-04-26 15:28

0
亏麻了,内心毫无波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