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准备
0
早走了
0
橙子北化走了吗
0
橘子准备明天反核不那几个前排
0
0
是呀,事后复盘才发现,但当时操作总是看分时图,看着大幅度跌就受不了,还误以为自己的预判是错的😂
0
0
又没跌破,跌不是预期内的事么?
0
我经常复盘看股,分析了一个股走好会怎么样,走坏会怎么样,振荡会怎么样。但是每次一开盘就大涨大跌破我的预期线就守不住,是我的预期线低了吗?还是我看的不长远,双象跌的两天,第一天硬着头皮守住,第二天又大跌刚稳住就抛了,今天反过来看双象周五走阴线,也是振荡,并没有跌破五日线几分钱。今天向上振荡就是好机会的。我看着你开盘午盘尾盘的提醒。就是没操作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