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经过一天的研究终于找出最牛在退潮期最牛的票明天我们满仓他!

22-04-07 22:44 738次浏览
凡哥的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你的交易 交易你的计划


这只票就是:


这个时候你越努力越不幸 干龙头成猪头

今天凡哥的操作:
打板扭泰格、苏澳传感;
半路了建研设计 (浮亏4%)
低吸津荣天宇 (浮盈5%)
一个一层仓,博弈300的次新行情,目前看,次新没毛病,300的逻辑不太被认可,苏澳传感的逻辑更多还是高送转,高送转有专门的一套炒作逻辑战法。回头找个时间总结一下。

还是老规矩,最后会给明天开仓计划的方向。

昨天凡哥把复盘的思路简单的发了出来,就是很多人都在问怎么看情绪周期balabala的....其实之前那个版本就是比较大,中间目前这个阶段还有很多细分,比如龙头(中交)死之后的第二天为退潮期,退潮期高位股统统自杀。退潮期之后是冰点期,冰点期后面是冰冰期。冰冰期后面是融化期。融化期后面是启动期,也可能从冰点期直接转到启动期。启动期又到分化期了,分化期是到接下来才是主升期,这时候看龙头,龙头活几天就主升几天,龙头一死又到退潮期,周而复始。

所以明天大概率就是冰点期了,如果确定冰点,明天就可以试错了,而如果明天直接转入高潮,那后天就只能去弱留强聚焦前排了!

废话不多说了,明天可行方向

明天的开仓计划:
①处理手里的持仓,正常卖点就可以,看着都还不错~不过建研设计开盘10分钟内不走强就直接割了,走强就多看看!
②可开仓方向,凡哥不一定开,开的话仓位也会比较小,只做一个可行性记录:

1)中国武夷 低吸:或者炸板低吸,3%,5%,7%哪企稳哪低吸,这个没法判断,得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来看。

2)最早1进2(首板才20支,最早可打)
3)中天精装大理药业新华联北新路桥 :这4个哪个高开上冲的,直接冲天炮。也可以结合5)来操作。

4)鹿山新桥:不要去了,两条大长腿了,走3条的可能性不大,明天唯有加速一途,所以没有意义了。如果明天加速能抗住,后天再去也不错~

5)退潮期间要时刻关注,弱转强,买在分歧,出现修复,可以考虑试错进场。比如今天的地产板块和医药板块,明天早上假如竞价高开超预期,那么打板块最早板,或者低吸前龙头和中军都是可以的~这个时候炒作超预期溢价是可以的!

不过最衷心的计划开头已经说了。明天我可能清仓后就空仓了~

关注凡哥 带你抓连板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财日记faith

22-04-08 17:02

1
中交地产!!涨停了哥🧚‍♀️
凡哥的实盘

22-04-08 16:27

2
周末愉快啊兄弟们~第一周开门红~下周一起战斗!
凡哥的实盘

22-04-08 14:00

1
目前两层仓中交浮赢8个点。板了!下班兄弟们~
凡哥的实盘

22-04-08 09:58

1
凡哥的实盘

22-04-08 09:58

0
凡哥的实盘

22-04-08 09:54

0
昨天说了,今天要特别注意板块行为的弱转强。早上竞价地产表现不凡,然后开盘上冲,承接不错。可以低吸试错。
凡哥的实盘

22-04-08 09:51

0
开盘因为手里的创业板开的不及预期,观察了10几秒都出了,除了建研设计出在了8个点,感觉有可能卖飞。错过了中国武夷北新路桥的半路。然后低吸了中交地产
凡哥的实盘

22-04-08 08:35

0
嗯呢,不过也要小心别上头
小红牛30

22-04-08 07:28

1
北新路桥越看越好看
凡哥的实盘

22-04-07 23:44

0
嗯,等冰点期出手!现在就是研究怎么躲刀子😄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