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自以为是,违反了交易纪律,之前打算冲高卖出
恒宝股份 ,后期走强再介入,后来考虑到有利好消息有人气打算留半仓,走强后再追半仓,今天上午十点多上涨五个多点打算出半仓,但是又被自己自以为是的侥幸心理冲昏了头脑,期待涨停,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自以为是傻子,出尔反尔,一点也不爷们儿。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该全仓拿着还是明天出半仓,以待后观。。我觉着再迷茫的时候应该以稳为主,内心的另一个想法就是先全仓等待。。这就是人性最大的弱点了吧。矛盾又冲突。不能知行合一,还是认知不够啊。股市就是人性,人心,认知本我的最好场所,是人生修炼自己的最佳导师。。有时候真想让自己亏一次涨涨记性,但是,如果亏了,不光没涨记性,又犯更大的错误。。得不偿失,所以,唉!又矛盾了。。希望通过不断的学,锻炼,实盘来让自己成长起来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