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承接力好坏的一点认识
22-04-04 17:09
602次浏览
小王刮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认为,无论高开低开,只要分时价在零轴之上运行,就可以认为承接力良好。
如果一直在零轴下方运行,那就没有的不买,有的快卖。我认为分时价在零轴下方运行就是承接力差的表现。
承接力主要用于早盘开盘后十分钟股价走势的分析,全天股价走势,这十分钟基本上确定了。不用等待,早盘是成交量最大的时段。该买就买,该卖就卖。快速决断。
结合自己的交易模式,
止盈,止损,买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