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番潜心研究,今天终于大彻大悟。
悟出四字真言,那就是,炒股靠蒙。
蒙对吃肉,蒙错一刀咔擦。
退潮期,越努力,越亏钱
成功=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选择
主升死磕龙头,退潮空仓。
趋势股打板也十分看中情绪。
量能偏大的趋势股打板需要指数配合。
一瞬流光
名人堂2020-05-26 08:49 · 淘股吧原创
这波行情后期没有加速段,这也感觉行情没有爆不好赚钱的原因。简单就是说一路分歧上涨。同样的,退潮也是分歧退潮,温水煮青蛙。中高位股是重灾区,但20日高位中位都大杀已经可以确认那么这三日的亏应该吃不到。
退潮要买弱,周五选择551。大忌是老周期的弱转强,往往是爆亏根源。
甚至不买,因为退潮蔓延后共杀日,是杀所有模式,低吸的,半路的,打板的,全埋。
每波行情,只要是躲过退潮,就算是7亏2平1赚中的后两者了,因为,主升段,人人都是股神,赚多赚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