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续亏损

22-03-17 22:56 459次浏览
黄huanghu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究竟要亏损到时候时候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huanghua

23-04-02 12:00

0
一瞬流光
名人堂2020-05-27 23:17  · 淘股吧原创
2400上个周期龙头之一。
上个周期后半段没有加速段。
2400以高位横盘盘整,时间换空间到本周期开端顺势完成加速。走完了整个生命周期,应该扛不住新周期第一个分歧。不知,有没有人听得懂。
2400是迷惑项。
以上为个人看法。
仅个人看法。 

2400的走法有点类似于模塑科技
700一月21日连续分歧上涨三连,为什么高位不加速,因为指数大跌,个股加速显得太逆势。而指数跌透见底时,一旦起阳线,700马上顺势缩量三连。
700跨越了两个周期,分歧上涨形式跨越指数跌势,然后在新周期的开始顺指数加速。
然后在新周期第一次分歧时见顶。
2400这次也有那味了。
不知道有人听懂没。
个人看法,不作为买卖依据。
黄huanghua

23-04-02 11:59

0
经过一番潜心研究,今天终于大彻大悟。
悟出四字真言,那就是,炒股靠蒙。
蒙对吃肉,蒙错一刀咔擦。 

退潮期,越努力,越亏钱

成功=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选择
主升死磕龙头,退潮空仓。
趋势股打板也十分看中情绪。
量能偏大的趋势股打板需要指数配合。

一瞬流光
名人堂2020-05-26 08:49  · 淘股吧原创
这波行情后期没有加速段,这也感觉行情没有爆不好赚钱的原因。简单就是说一路分歧上涨。同样的,退潮也是分歧退潮,温水煮青蛙。中高位股是重灾区,但20日高位中位都大杀已经可以确认那么这三日的亏应该吃不到。
退潮要买弱,周五选择551。大忌是老周期的弱转强,往往是爆亏根源。
甚至不买,因为退潮蔓延后共杀日,是杀所有模式,低吸的,半路的,打板的,全埋。
每波行情,只要是躲过退潮,就算是7亏2平1赚中的后两者了,因为,主升段,人人都是股神,赚多赚少而已。
黄huanghua

23-04-02 11:56

0
昨天卖蓝英装备的原因。
首先,从氛围考虑。杀连板,杀空间。
昨天,两个端倪。
第一,只有兰英包了,其他全部水下,证明一点,下跌中继。
第二,金自天正,一字开板,开板那一刹,哪怕只要筹码松动,可以证明,氛围不咋地。所以我选择卖出兰英,感觉今天不会有舒服位置出。
果然。现在打出来,可以说是马后炮。但昨天,确实这样想的。
黄huanghua

23-04-02 11:54

0
早上万马科技板的太快,没反应过来。
后才觉得,万马明天可能会非常硬。
感觉是炒数据中心属性。奥飞数据,趋势大牛,无惧大盘且波段新高等同于晶方科技的存在。
不过我错就错在身上机构味太浓,游资不愿意追高。
但理论上来说,万马明天会很硬,符合预期的话,奥飞大概率不会亏钱。

万马一字开出来我就知道奥飞涨停大概率了。
只怪开的太高接近我成本价,心里一硬,卖了。
唉,性格如此
黄huanghua

23-04-02 11:53

0
3.17显然最主流题材是光刻胶,那天十八线跟风只要板了的都是大肉。
复盘先多看新闻,确定二天风口,来判断主流。做主流内的跟风。

当天绝对主流的跟风,全天都是发酵期,生命力蓬勃,不封都有肉。
你要找老腊肉衰退的跟风那肯定亏。还是板块生命周期的问题。
黄huanghua

23-04-02 11:52

0
跟风什么时候可以做。
第一种情况,就是每日的最主流的题材。
第二种情况,新题材首发,先上车再补票。
第一种情况,如3.13特高压
第二种情况,如土改我买的京投。
在领头羊分歧时候做跟风,肯定后排跟风更底气了。你错不在做跟风,你错在时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