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战绩吐槽几句:每次想要专注首板模式,第二天多半都是亏钱,忍不住就去模式外,吃一口小肉,然后就巨亏。
今天又是模式外的交易,特别事
维维股份。半路买的。
卖票
芭田股份,早上农业不是太好,其实冲高的时候我就应该走,或者说走一半,没有走杀跌的时候走的。错
金岭矿业,开盘冲高一点马上走,对
双林股份,今天其实我手上的票有问题,我有本来有两个方向,一个汽车,一个农业,我要改走得掉一个农业开的差的
金新农,格局这个和芭田股份,这样就是正确的抄作,结果,我看到大单压上,马上就卖出,处在最低点。错
金新农,本来就是栏板就是一个低开预期,后面冲高无力后的反弹,我就应该走了,而且手上两个农业,最重要的,这是走的猪肉,两个近期猪肉代表,
巨星农牧,
傲农生物,都大跌,我不应该有幻想,应该尊重市场。错
买入,全都是错,因为不是排队的。
丰乐种业,农业走强特是三板的
农发种业,直接扫入,对
中水渔业,
食品走前,直接扫,把排单撤了买的,以后一定要杜绝这种撤单来买,非常有问题。对
维维股份,食品走强,所以买入,炸板,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