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雄起2022!第六十三届“凤凰杯”月赛~ 四月

22-03-17 18:19 19814次浏览
凤凰涅槃201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8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四青年

22-04-21 15:28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全部跌停割肉!!!!!!!继续YY
凌云阁楚轩

22-04-21 15:27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
青菜萝卜干

22-04-21 15:26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明天跌破3000
唱一曲浪人情歌

22-04-21 15:26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亏怕了,在跌就要退出股市了。
千里行2021

22-04-21 15:25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天天吃面!
一笔猛然

22-04-21 15:24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大意了,赚钱到亏钱,被转债腰斩了。
昌林林

22-04-21 15:23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SB大盘,SBgjd。明天再不行就空仓。
亲亲小绵羊

22-04-21 15:23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怂逼没有未来啊,过夜的阿拉竞价全卖了
股瑞腾飞

22-04-21 15:22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这个人啊,要懂得认错,要知道服软,头铁​,只会让你头破血流。

今天对大盘出问题的预测非常的准,早上高潮的时候就说要百股跌停​,果断逆回购。逆回购最大的原因就是朗姿股份,这个超级前排这么大的封单,居然,​炸板。​后排的就更别说了触板就炸。还有个原因就是丰乐种业炸板,炸板后一直不会封,​我就感觉出事了。

卖出
我最近的卖出真的差得很,每次想格局就吃面,每次不格局就​卖飞。所以,一定要坚守一种,除非有很大的逻辑给你格局,要不都是​早上开盘卖。
中水渔业,我仓位过重,在第一次反弹的时候我买了一半不到,想继续格局,结果,冲高高点后我没有卖,直接跌到深水,还在深水发反弹的时候我就出了,该出就出,其实问题不大,最大的就是反弹的第一次搞点没有全部卖掉。对

维维股份,​杀跌的时候卖出,但是卖出点居然也是高位,最好的是开盘确认板块弱的情况下出掉。错

卖出丰乐种业,涨停卖出,要打开的瞬间,对对对对

买入

丰乐种业,这个票的板块中的地位没问题,个股早上的换手没问题,但是现在回看,其实跌的比较深了,均线之下,这是个问题,版块的问题我也没有去考虑。其次,卖的仓位比重比较大,所以错错错,如果只是买入一个
最爱带血筹码

22-04-21 15:22

0
查看战绩

吐槽几句:888888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