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头看看都对,看看账户都错

22-03-17 14:23 3204次浏览
春去秋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停的寻找龙头,龙头就在眼前,做对了,转个头卖飞了,这就是现在的处境,回头看看都对,看看账户都错 。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去秋归

22-03-18 08:15

0
可能处女座追求完美也有关,去年2个月4倍,其实我不卖飞和乱搞两个月能做到10倍的,我是想怎样融会贯通起来,不追求暴利,按计划执行是我的最大考验
春去秋归

22-03-18 08:12

0
只能从实战的角度去训练,炒股难就难在动态时的临场反应,回过头下单后一看我怎么会买这个股票,我怎么卖了这根本不是我的计划,这股票我怎么可能会买,盘后变成了纸上谈兵,所以我现在也起的越来越早就是做好盘前计划,我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下来肯定能做好,我觉得我的思路没问题,当然兄弟们指出哪方面问题更好
春去秋归

22-03-17 22:47

0
老兄讲的对的,我的意思不是全部吃到,龙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产物,那一个时间点出现了这个我挺有感觉,后面明牌了像浙江建投我再想想确实目前魄力不够
雁过蓝天123

22-03-17 22:20

0
做股票判断很重要逻辑分析也重要但是龙头是走出来的估计你不认可这样的说法 只要自己确定没有拿不住的 拿不住都是不确定 10次错3次都拿不住要10次都对 股票短线就是个概率游戏 所以做接力的都暴赚 反而是要吃完整条鱼的做来做去很大概率是终点又回到起点 没有人永远都看对人类最伟大的投机大师都破产几次受不了自杀了 短线做股票做确定概率高 人气是龙头的灵魂啊 水99度差一度都不沸腾 玩短线的所有人都经常卖飞牛股的老兄还是相信股票出奇迹是复利不是暴利 说的离谱了那就多包涵 希望你成功
春去秋归

22-03-17 21:35

0
@王长沙  我几乎不打板
王长沙

22-03-17 21:33

0
还是打板为主吧?我今天打三个全炸晕了
春去秋归

22-03-17 21:31

0
@王长沙  没有大亏,不然也不会晚上想到这么晚。每天都是作战
王长沙

22-03-17 21:17

0
这个月做顺手了吗
春去秋归

22-03-17 21:09

0
我相信自己具有一击命中的能力,但对盘中的细节准备不足,或者容易动摇,或者和预想的有点偏离容易着急,目前的解决办法盘前一定要仔细自选股越少越好
春去秋归

22-03-17 21:06

0
感觉终于把自己的模式说清楚了,我经常知道龙头了拿不住或者没子弹后做不进去然后匆忙去搞补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