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低吸龙建股份,错在哪里?

22-03-16 16:43 3598次浏览
一鸣j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浙江建投 封死涨停前,持续强势的疫情板块大跌,几个龙头标的都在水下,预判浙江建投今天大概率继续连板,为了稳固浙江建投的地位,可能会拉一个盘子小的小弟当先锋,分析昨天板块个股走势,2进3的先锋小弟龙建股份是最佳标的,一方面身位更靠前,另外一方面盘子很小利于拉升,于是在它开盘恐慌杀跌后观察龙建承接较好,上穿分时黄线后负二附近低吸了一笔,博弈有资金来做,最终下午盘面转好,个股成功从水下拉起20万手封死涨停,不到一分钟被爆头!

看似逻辑没啥大问题,错在哪里?
错误1:龙头有机会绝不上跟风!龙建股份走强的前提是浙江建投稳稳封死,如果浙江建投不能封死涨停,买它也没用。既然浙江建投有买入机会,为何要去做一个不确定的跟风,直接加仓浙江建投岂不更好!
错误2:龙头没机会时,要分清谁是第一跟风,非要上跟风也要上第一跟风!浙江建投的第一跟风股其实不是建投股份,而是美利云 ,人气要高于龙建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鸣jr

22-03-16 17:45

2
今天跌停板低吸北化股份日内赚20个点的大佬都不见得有多牛逼,因为这个不确定性其实很大,哪怕在今天之前已经持股北化股份赚了几个板的大佬,我敢说开盘那波核按钮按到跌停的路上他们也一定觉得这波行情结束了,一定都卖的七七八八了,今天能做到如下几笔确定性相对最强的操作,才是我努力地方向:[淘股吧]
1、加仓浙江建投
2、水下低吸美丽云
3、打板宋都股份
4、集合竞价结束直接上迪威讯
5、打板精华股份回封
6、打板中国医药
一鸣jr

22-03-17 16:24

1
@南桥木  南威走的太一致了 我不喜欢连续一字板上去的股票 我猜大多数大佬也不喜欢这种吃独食的股票  我倒觉得后面宋都股份可能更强
一鸣jr

22-03-17 11:40

1
兄们看看咋回事,我十一点十八分点的买入,当时封单持续减少但还有十万手没被吃掉,不过随后瞬间被吃了,我都没打进,这通道速度有这么快?
梦蝶资本

22-03-16 22:31

1
思路没错,二进三方向,早盘资金情绪有做龙建没有起来,这里应该有被宋都股份抢了先手,宋都浙江系,也是建头周期内跟风,第二就是当时基建整体板块效应差,资金分流做龙建的又不强势,所以就拉垮了。
目前看浙江建设,这波还没有带动板块,随着赚钱效应不断积累,龙建股份这种票还是有补涨空间,明天就要反包预期
浙江建设二波走到下周二问题不大,16号异动,周五在触发一次,下周在来一次,资金博弈高度应该会考虑三次异动偏离值,以后会不会有三波,就看调整后市场情绪了
一鸣jr

22-03-16 20:55

1
兄,一笔操作对于股市收益其实不构成任何影响的,纵然买到大牛翻倍又如何,没有持续盈利的能力也都只是过眼云烟罢了,相反只要是体系内的操作即便错了及时认错出局并且搞清楚错的原因下次不再犯就行了,就像我今天写这个帖子就是为了反思自己避免以后重复犯错
一鸣jr

22-03-16 19:24

1
兄。谈不上请教,纯属交流,你能问到这个问题至少证明我们是一路人,有着相近的思考,那我谈下我的个人看法,早上集合竞价南威软件4板大单封死一字,在所有高位股中胜出,确定今天题材方向东数西算,昨天迪威迅是东数西算20cm龙头,是个很烂的板,照理今天应该低开,但最终高开,属于典型的弱转强,所以竞价结束是第一买点
鬼才丶

22-03-16 19:18

1
明天建投一字的话,龙建有反包预期!
exciting

22-03-16 18:04

1
建投明天还涨会进小黑吗?规则不明白不敢上,上次做雅本化学第二出狱后吃两个二十厘米的跌停,浙江建投这种最怕二进宫,第二次放出来亏损二十个点起步
给力哥

22-03-16 17:56

1
箭头在市场不好时,他是牛逼的,市场好时,他就会弱,假如明天箭头弱,谁还会来接龙建,所以想到明天,今天接龙建的人就少了,
一鸣jr

22-03-16 17:28

1
@三和大神0   兄 ,这不是事后分析,哪怕放在事前,理解力足够强,也可以同样的思考,这是自我反思,给自己看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