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工了

22-03-16 14:35 6721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主板和创业板在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今天超跌反弹。你要问哪个更强?很明显创业板小平台而且最近没有创新低,主板今天还创了新低。
2.主板的连板高度北大医药 ,这个票能够突破7板,突破8板,甚至更高。有再来主板!你们先玩耍吧
3.我的重点就是创业板,创业板连续的横盘并没有创新低。就凭这个小平台也比主板强!主板高度卡在现在7板,而创业板的远方信息 已经基本接近7板高度
4.今天开工建仓了远方信息,理由如下,数字经济分支电子身份证,早盘小弟天亿马 高开秒板。小弟南威软件 继续一字板,小小弟英飞拓 高开秒板。小弟精伦电子 低开秒拉。
5.远方信息明天格局一下,因为创业板的尾盘又上了一个电子身份证的小弟,中富通 ,这样后面就有好几个小弟在助攻,涨停继续持有,不涨停走人。
6.这段时间我一直提示大家轻仓轻仓或者空仓。可能很多人不以为然,因为我老是空仓,证明我没啥本事。但是我明确告诉你,这段时间空仓的基本都躲过了大跌甚至暴亏!这段时间不亏钱就是赚钱。
7.但是有很多无知的朋友,觉得我一直没有开车。不屑一顾,甚至留言恶语相加。我再说句实在话,我这里是追求极致纯粹的交易,交易到极致纯粹。我也可以给你分仓说票,比如涨停的我说个五六只,什么板块的我都说一下龙头,手里赚个5678只股票,如果你觉得这样有用的话。一句话,我不想误人子弟。
如果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那么只能说明你的股市功底和当韭菜的时间不够。
$远方信息(sz300306)$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霸神

22-03-16 17:28

0
今天买的时候思路跟表哥一样
波波1989

22-03-16 17:27

0
主板卡在7板
资金在尝试创业板
而创业板3是个坎,看明天启明能否封4板,最差也得稳住!
六国之人

22-03-16 17:20

0
一看你就是新手,建议你先拿几千块钱练练手,不懂就多百度,能看懂行情了再上仓位。我替大表哥回答一下你的问题,沪深股票分主板、创业板和科创板,主板是10%涨幅,创业板是20%涨幅,现在主板高度是7板意思就是涨停板最多的主板股票是7个连续涨停板。再说你说的日内交易的问题,超短一般都是看现在买了能否有溢价均线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不能机械的生搬硬套,技术都是人总结出来的规律,而规律是可能变化的,不断学才能进步。
聚变财富

22-03-16 17:02

0
大表哥好。看下30373扬杰科技今天新高了,大表哥怎么看这票?
李子问道

22-03-16 16:59

0
🐮,我也买了2层仓
无敌奥特曼

22-03-16 16:54

0
铁粉表示不知从何说起
无敌奥特曼

22-03-16 16:51

0
表哥,易瑞生物还有戏吗
波波1989

22-03-16 16:49

0
大表哥!轻仓是多少体量的10分之一?还是?
德123

22-03-16 16:48

0
前面左转有次所
迷尘乱心

22-03-16 16:48

0
是小弟问得太混乱了我自己再捋一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