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工了

22-03-16 14:35 6713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主板和创业板在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今天超跌反弹。你要问哪个更强?很明显创业板小平台而且最近没有创新低,主板今天还创了新低。
2.主板的连板高度北大医药 ,这个票能够突破7板,突破8板,甚至更高。有再来主板!你们先玩耍吧
3.我的重点就是创业板,创业板连续的横盘并没有创新低。就凭这个小平台也比主板强!主板高度卡在现在7板,而创业板的远方信息 已经基本接近7板高度
4.今天开工建仓了远方信息,理由如下,数字经济分支电子身份证,早盘小弟天亿马 高开秒板。小弟南威软件 继续一字板,小小弟英飞拓 高开秒板。小弟精伦电子 低开秒拉。
5.远方信息明天格局一下,因为创业板的尾盘又上了一个电子身份证的小弟,中富通 ,这样后面就有好几个小弟在助攻,涨停继续持有,不涨停走人。
6.这段时间我一直提示大家轻仓轻仓或者空仓。可能很多人不以为然,因为我老是空仓,证明我没啥本事。但是我明确告诉你,这段时间空仓的基本都躲过了大跌甚至暴亏!这段时间不亏钱就是赚钱。
7.但是有很多无知的朋友,觉得我一直没有开车。不屑一顾,甚至留言恶语相加。我再说句实在话,我这里是追求极致纯粹的交易,交易到极致纯粹。我也可以给你分仓说票,比如涨停的我说个五六只,什么板块的我都说一下龙头,手里赚个5678只股票,如果你觉得这样有用的话。一句话,我不想误人子弟。
如果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那么只能说明你的股市功底和当韭菜的时间不够。
$远方信息(sz300306)$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1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翔会炒股

22-03-16 15:23

0
开盘也进了这个票
定不在境

22-03-16 15:20

0
大表哥威武,
自由自在csq

22-03-16 15:18

1
今天水下进了远方信息,只是仓位不高,还是想问问大表哥,为什么认为远方信息是龙头?只是因为他是创业板吗?因为从上板强度看,南威软件更强,请大表哥解惑
hack2800

22-03-16 15:15

0
大表哥真是牛,龙头选手但并不是打板买
晚枫歌

22-03-16 15:09

0
大表哥赶紧开智能选股吧,老不知道该什么时候上车
miumiu6677

22-03-16 15:08

0
我昨天试错买的,开票看大盘下杀卖了,理解力不够啊 本来就可以和大表哥同车了
唐人来了

22-03-16 15:07

0
服气!真服气!
南国老橡

22-03-16 15:04

0
配服,早上看了一眼远方信息,没在意,去盯浙江箭头,居然板了,哈哈哈
寿小仙

22-03-16 15:02

0
我早上看了很久没敢上远方,感觉竞价开低了点,结果去翘了北化的板。
春秋一博

22-03-16 14:57

0
异动要预警,远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